眼前美景 只有來到竹湖山居住宿 才有這機會可以站在這裡 欣賞台東的海岸美 可惜天空不作美 我在掃別山

早安 人在台東 玻璃窗台前 景色 讓人發呆


當晚住宿的民宿房間 有三間房型

這裡有個小廣場 在這裡晚上可以抬頭看星空 還可以聽聽那蛙叫聲 前晚就在這裡 夜尋蛙蛙

在這個平台看去的前方 就是太平洋海 也是看日出的地方 可惜當天早上 天氣不好 就睡到自然醒 沒有起來拍


房間後方 有個小躺椅 躺在這裡發呆也不錯ㄋ

走下一段小路 來去吃早餐了 但要先來去 運動一下 

來玩超好玩的盪鞦韆 而且高度有三樓高喔 刺激好玩ㄋ 

這位知名旅遊大作家肉魯 要盪一個鞦韆 在那裏猶豫一分鐘 拖拖拉拉的 不是大男人拉


一起玩盪鞦韆的女孩 才剛新婚不久 跟這爸爸媽媽遊玩宜花東 也是跟我一同當天住宿的另一組客人

這是當天早上民宿賴大哥去摘的水果 也是有人訂購的水果 準備要宅配

飯前先喝一杯開胃的水果醋

早上的早餐 精緻好吃 但我大胃王 吃不飽

飯後水果 一個人一半的木瓜 超甜好吃


吃飽後 坐這小貨車 要去哪裡ㄋ 跟這去就知道了



從原本的平路 到泥巴路 一路慢慢開上山

上山的路上 也發現了 我住宿的民宿房間在我眼前


上山的路上 也讓人欣賞到前方的山景


走在竹湖山居栽種的水果小路上 吃到一顆 現摘的水果

一個祕境 只有來到竹湖山居 才會有機會上來的發呆處

有海有山 只差天空不作美 



這裡的美景 讓人駐留好一段時間 如果可以 在這裡待上一天也很棒

在掃別山欣賞美景後 回程下山也到中午了 讓人很開心在竹湖山居 享用到美味午餐 差點就可以吃到放山雞了

飯後水果 超好吃的啦 讓人想訂購一箱回家吃

喝完這杯咖啡 也就要離開竹湖山居了


真的住宿一天 玩樂半天 讓人會賴這不走ㄋ
台東 竹湖山居民宿
台東縣長濱鄉竹湖村1鄰41號   089-832383   0937-975692
連結
竹湖山居 民宿官網
延伸閱讀 
竹湖山居 住宿體驗自然生態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台東民宿網同步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