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的民宿 真的很多 每一家民宿各有特色 也各有它的景色 讓我都想去入住一晚ㄋ

花見幸福民宿 這次我沒有入住 因為我住在別的民宿(等我分享喔) 這一天入住的是LING的親朋好友

跟這肉魯遊玩花蓮的最後一天早上 我們來到花見幸福 因為主人珊珊為我們準備ˋ蛋糕點心


花見幸福 離花蓮市很近 離三級古蹟 吉安慶修院也很近喔

民宿的門口

花見幸福女主人珊珊男主人笨旺 珊珊在看到我們大家 都叫出了名字 真的讓我們很驚喜ㄋ


吧檯區 這裡還有花見幸福民宿明信片 可以寄給自己或朋友




可愛七老人


簡單的茶單 讓我們想用早茶

雖然沒有入住 但我來參觀了蜜月套房 前一晚入住的是LING姊姊一家人


一進到門口 我好喜歡這樣的典雅風格阿 讓我好想住一晚說 (但前提要有女朋友)

如果在這裡享用晚餐或者早餐 我想一定很浪漫

簡單擺設 另一頭是浴室

浴室裡的風格

外頭的陽台拍裡面


民宿的後方 有個池塘

喜歡這裡的景色味道


如果沒有去哪 坐在陽台邊發呆 我想真的很棒 很悠閒自在

一台假鋼琴 加上池塘 民宿 真的很美

肉魯旅行團在花見幸福跳拍 一次成功 陣仗真的很大 還拉了兩位路人情侶

花見幸福民宿 花蓮縣吉安鄉慶豐村中山路三段851號 幸福專線 0936168851

跳拍達人 肉魯 將在四月十七日星期日 在日月潭舉辦百人跳拍活動 現在正在熱烈邀請大家一起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