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那天入住的房型 真的覺得 讓兩個大男生入住 真的太太太浪費了拉 (這張照片 看得出端而)


九月底參與目前火紅旅遊作家肉魯的烤山豬趴替後 我們就到這天晚上將入住的民宿 浮水印




民宿前有個草皮 幾張桌椅 還有搖搖椅 可以讓一群朋友在這裡聊家常 還有小朋友可以玩耍



接待大廳 也是用早餐的地方 


來住宿的朋友 當天下午 都可以享用到 一份美好下午茶 


幾份餐點 讓我們一群人吃得好滿足 尤其有幾位朋友一起來走訪民宿而已 但民宿主人卻很用心準備很多


吃飽喝足 因該就是 躺在沙發上 休息一下吧 噗 被ikon行李箱搶去了


鏡塘景觀雙人房 今晚跟肉魯的房間 我我我 不要 (這間比較是合情侶拉 或者夫妻)


透明的浴室



超想泡泡澡的 但沒有窗簾 噗 只好放棄 @@


浴室裡的沐浴用品 還有一包泡澡的 沒泡到 氣


房間裏頭的水還有咖啡包


雖然是兩個大男生住這間房間 但卻會讓人住得很舒適ㄋ 還好那晚在黃金屋 喝醉了 噗 哈哈
在來分享其它房型給大家 有兩人房 還有四人房的喔


蔚雲 景觀四人房




觀星 樓中樓四人房




掬月 樓中樓四人房



遠香 景觀雙人房




浮翠 景觀雙人房



虹飛 景觀雙人房



迎曦 景觀雙人房


早安 宜蘭的天氣陰陰的 但還好沒有下雨 


準備來去吃吃美味早餐


看到這盤早餐 心情都開心啦  



所以好餓喔 我開動了 




還可以自己動手烤土司 抹想要的口味 那天差點 要吃好多片土司了


我住宿的房型外頭 有個躺椅 真的不去那 都可以放空躺這發呆ㄋ


宜蘭 五結 浮水印民宿
宜蘭縣五結鄉協和中路13巷23號
訂房專線 0919-921049 0930-262829

更多有關於宜蘭民宿「浮水印」的情報請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