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裡的寧靜 沒有車水馬龍的聲音 只有寧靜的安靜聲 我在宜蘭 員山 新天地民宿 度過一晚

旅遊說走就走 真的就出發 但還要一股衝勁阿 (最近又要衝了 衝熱氣球 真的瘋了我)
當天一個人先到宜蘭走走 晚上跟肉魯會合後 吃個晚餐 就來到這天晚上要入住的民宿

當天為了吃櫻桃鴨 結果回到民宿 也十點過後了 真的太會吃了吧

陽光灑落 這一晚入住的民宿 簡單的風格 帶點飯店味道

看到這張床 真的想馬上躺這睡一覺 因為這時候 好像十一點多 累了


櫃子裡 放了咖啡茶包 但怎ㄇ少了兩瓶水

浴室裡 乾濕分離

有浴缸 讓我這一晚可以泡澡一下
還可以SPA一下
 
浴室裡沐浴的用具
歐舒丹本草沐浴用品 德國Kmeipp泡澡精油

第一次在民宿裡 看到 TOTO免治自動沖洗馬桶 可惜我沒有用


早安 早晨的陽光 是一個好天氣

浴室裡 陽光照了進來

走出外頭 原來我住在民宿後方另一棟建築裡

天氣好好 讓人有好心情阿 草皮上 讓人想躺這 曬日光浴(你想變黑人阿)

肚子餓了 先來去吃早餐

透明的落地窗 看這外頭的草皮還有藍天更有民宿的建築

簡單的餐點 讓人吃個飽就好 因為原本要去爬山的 誰知有人不想爬山 只想吃吃吃吃美食小吃

一份簡單早餐 讓人有個好心情玩樂一整天

享用早餐的一旁 有一台電腦可以使用 正在播放民宿的照片

白天跟黑夜 是不是有很大的不同ㄋ

落地窗反射出來的景致的真的好美 但也要遇到好天氣阿

坐在這裡 來一杯咖啡 那一種感覺 一定很不錯

民宿裡 還規劃了一個遊憩區

原來裡頭有KTV 麻將桌 但要在另行付費的喔 如果可以免費供客人使用 我想更好

超大會議桌 可以適合公司來這裡開會住宿阿 話說肉魯當天早上 還在這裡辦了一場一個人的簽書會


走出會議室 這裡有幾張桌椅 可以朋友坐在這 聊聊話家常

巧遇肉魯的格友沛兒 當然我也要當一下巧遇格友 哈哈

肉魯被美女沛兒欺負了 欺負的好

埋怨已久的恩怨 在這挑拍中 要一腳給肉魯踹下去池塘 但行李箱先留給我 飛踢下去


躺在那陽傘下 一定很不錯吧 但至少要有微風 不然會熱阿

池塘裡 倒影中的民宿

這棟為前院的民宿建築

前方就是早餐的用餐區 也是接待區


宜蘭的民宿風格 真的很不一樣 也讓人超想去住到每一間民宿阿 所以又要開始計劃宜蘭了

離開前來張大合照 沛兒 老闆 肉魯 冠頭 獅子

宜蘭 員山 新天地民宿
宜蘭縣員山鄉深溝村7鄰深蓁路196號
Tel 03-9226150 Cell 0975-708567
連結 宜蘭 員山 新天地 民宿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