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年的開始 大家怎ㄇ度過 而我ㄋ在跨年那天晚上的臨時邀約下 元旦的中午跟joice 郁菁 相見



跟郁菁好有緣阿 連續三星期的見面 不知道會不會連續又來個第四次
跟joice姐姐已經約好久了 一直都沒有機會相見 連凱恩斯這一天也沒機會 (沒辦法姊姊家剛好有事)



因為大家都住在彰化 所以選擇在彰化市的檸檬香茅用午餐








帶點地中海風格的店



櫃台 就在我座位的後方



清淡的湯鍋



每個人都一樣的火鍋料



霜降豬肉



香茅醬



不知道是哪種茶的茶 好喝 熱熱的



很想見我的cherry妹妹 我也很想見見她ㄋ



都不讓我拍她 只好偷拍她 感覺偷拍 最能表現出自然




認真在看菜單的joice姐姐 你的髮型好看喔 而且人又美麗



cherry joice 剛好火鍋的煙飛了上來 霧濛濛的也很美



同住彰化市的joice 郁菁 也已經見過幾次面了ㄋ



來張單眼自拍 拍了好多張 我的頭都被切半 還好這兩張可以接受 哈



很開心這一天的午餐饗宴 有機會要常出來吃飯喔



知道姊姊最近心情真得不好 不管是工作還是家裡 但我希望你可以走過這一段心情的低落喔
新的一年 妳要開心度過每一天 換新的單位是另一個工作里程 加油 姊姊一定行的 
八號的泰國之旅 好好玩樂 讓自己放鬆去遊玩就是了



又是一次的格聚 真的很開心 在無名認識這ㄇ多朋友 有你們真的很棒
新的一年的開始 大家繼續吃喝玩樂 走遍天下喔 分享我的格聚 謝謝到訪賞文的朋友

延伸閱讀 格友相見歡
冬季鍋語 相見八錢鍋
土司也能碰出甜蜜的好滋味 蜜糖土司
認識你們真好 相見花博
認識你們真好 凱恩斯岩燒 猴子才是主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