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單車可以認識到很多朋友 日光海岸認識你們真好
在網路無名世界裡也可以認識到很多朋友 雖然沒見過面
但在這裡可以分享遊記 美食 給大家真的很開心 



十一月十四日星期六晚上 我與小Q相見八錢鍋
寶貝毛  JOANNE   我跟小Q也來到八錢鍋了喔




跟小Q認識沒有很久 因為我在無名寫文章也沒有很久 寫不到半年吧
因緣際會在上個月 小Q與日光海岸的琦琦在無名認識一年多了 在上個月他們見面了
那時我沒有跟到因為我去騎單車了 後來就說下次在跟琦琦見面要約我喔
就這樣 我們見面了



這一天小Q帶這楊小隆一起來  而琦琦也來了
因為琦琦很低調 所以我不能PO與她的照片 不然我會...................... 哈



八錢鍋 有很多種套餐 套餐內含有特熬湯底 野菜缽 米飯主食 特調沾醬 有機土雞蛋
有機醋飲 嚴選巧克力 餐後甜點 飲料 (出自八鍋簡介)



沾醬區 可自由搭配



其實店家自己調配的沾醬就很好吃了喔




我選擇的是 八錢日式鍋物套餐




而小Q與琦琦選擇的是 麻辣藥膳套餐 左邊是麻辣藥膳 右邊是日式鍋物



我們選擇了 沙朗牛肉三盤 與梅花豬肉一盤







飯後甜點  飲料 冰淇淋 黑糖凍 巧克力



八錢鍋 室內 因為人多 所以就拍這兩張 

 


八錢鍋 以清水模工法建造 獨特的建築結構 將水 空氣 聲音 結合綠的自然元素 打造出趣味的空間對話
冷山原木的餐桌 名家設計的餐椅 提供了一個完全放鬆 時尚舒適的餐飲空間 (取自八錢鍋簡介)
特聘師事安藤忠雄的旅日建築師 毛森江與其團隊打造



那天 跟小Q也沒有多說很多話 (因為我話不多吧)
但聊得還不錯 有機會再到雲林找小Q妳喔
PS 謝謝小Q的招待 下一次換我招待妳跟楊小隆及藏鏡人琦琦了喔

八錢鍋

網站 http://www.hassen.com.tw/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25號

電話 04 23191768

連結

張小Q生活筆錄

琦琦愛迪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