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月前 知道自己有這榮幸 可以去參加Angela姐姐辦的花樣QQ趴活動 讓我就很期待那天的到來


這次的活動 為在台北首都飯店的十五樓 場地很大 還準備了很多美食 讓這一場參與的美女 可以品嘗


長灘三美女

偶爾會跟寶貝毛 朱朱 LING出遊的我 在這一天看見她們不一樣的打扮 這真的是她們嗎  好美阿

三位美女與安琪拉 話說這三位美女 為了這一場QQ趴 前一晚 可是用心的打扮自己 不是不好睡就是晚睡

這一天也算是無名小格聚ㄋ 因為有好多沒有見過面的格友 也在這一天見到面 王妃 看不出來是位辣媽


LING ALICE 朱朱 王妃

LING LILIAN 朱朱 寶貝毛 ALINA

BLING 朱朱 LING A媽 小菲 寶貝毛

BLING 朱朱 LING 小菲 寶貝毛

王妃 小梅 安琪拉 第一次面真的開心

QQ趴的活動開始 先讓大家品嘗下午茶


下午茶後 接這為TRIYA光的祝福 療慾天使課程 隨然我沒有參與 但我感受到一種心靈上的寧靜




課程結束後 大家圍了一個圓圈 來祝福將在九月份結婚的小菲 祝福小菲幸福美滿快樂

朱朱嘟這嘴 在作什ㄇㄚ 原來QQ趴的走秀要開始了 朱朱在補妝 不用補也很美拉

都拍的不好 就放一張讓大家看走秀的美女

走秀完後 評審在打分數的時候 PIPAWU現來一段琵琶演奏


小TINA(這場年紀最小的妹妹) LING

王妃 安琪拉 Q媽 (從這次QQ趴後 大家要這樣叫喔)





雖然有很多美女 我不認識 但這一天可以見到大家 真的蠻開心的 希望有機會可以多多拍大家

小柔 小梅 還有這手背 誰的阿

真的是一場很棒的花樣QQ趴 我感受到那一種大家聚在一起的歡樂
謝謝安琪拉辛苦的策畫 還有那辛苦的主持人 小梅 小柔

超可愛的BLING老書的表情


簡單的分享給大家 雖然只是照片 但卻會讓人 回憶起那一天的QQ趴活動喔

連結安琪拉姐姐的網誌 有更精彩的分享喔
花樣QQ趴 PART1 女神卡卡的分身嗎?
花樣QQ趴 PART2 顛覆傳統 走出自信 誰最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