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愉快的蜜糖聚會 謝謝青青安妮的邀約  更謝謝kelly努力打了五個小時的電話 讓大家有這ㄇ一次的聚會


Dazzling cafe 蜜糖土司 超火紅的一家店 其實這是我第二次到來了 第一次是去竹子湖賞海芋那天到來


冠頭先跟那天聚會的眾美女 說抱歉喔 不小心慢來了半小時 (我先去罰站半小時)


朱朱 WU IRENE


LING 安妮 WU


LING 加小菲 朱朱


朱朱 青青 LING 黑熊


這一晚的聚會 真的好久不見喔 大家一見到面 真的好熱情阿


即將成為人妻的甜美美女加小菲


第一次見到小菲 真的好開心 而且好瘦 身高又高 人又美麗  還好我夠高   噗


IRENE 妳的新髮型 好看喔


WU 早知道妳自己上來 我就可以在回去的時候順路載妳回新竹了



伯羅倫斯干貝蟹肉 那天肚子好餓 我把這一盤給吃光了 所以大家都沒有吃到 抱歉喔 


仲夏熱帶水果蜜糖丹麥吐司   這次再來 最想在點的丹麥吐司 好吃
 

跟青青是第二次見到面 這次在見面真的很開心 尤其青青出了一本青青小熊旅遊札記 大家一定要去買喔


小菲 小龜 抱在一起 有一種幸福的味道


朱朱  喝了它吧


朱朱 WU


美麗的美手 美麗的指甲彩繪 這是誰的阿 趕快來認領


蜜糖桌上的談判 桃園來的黑熊老大VS新竹來的弱小女子WU 第一次見面 就要開戰了


姊妹感情超超超超好的LING 朱朱 我懷疑妳們倆密謀結婚了喔    哈 (丸子在牆角哭泣中)


一場聚會真的好快 被趕到外面來了 不是因為太吵 是因為用餐時間到了  噗


可愛的朱朱 (照了這一張 大家都想拍一張ㄋ)


小菲這一天的洋裝打扮 讓身材變得更修長 拍起來 感覺好好高喔


大人與小孩 (相機廣角視覺上的效果喔 小菲原本就好高了拉)


這一晚的聚會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阿 可惜我又話不多了 (因該有吧)哈
與妳們的第二見面 一樣好熱情阿 與小菲的第一次見面 很開心 還有BLING老蘇 初次見面 很高興認識妳
那天在店裡 大家的熱情 讓店裡好熱鬧 也對店家 客人 有點不好意思喔
Dazzling Cafe Pink 一店
地址:
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11號 (捷運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步行1分鐘)
電話:(02)8773-9229

Dazzling Cafe Mint 二店
地址:
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48巷3號 (捷運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步行5分鐘)
電話:(02)2731-5199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12:00-23:00 週五及週六12:00-00:00
預約訂位專線:02-8773-9229
因為有妳們 讓我現在的生活 過了很不一樣 開心的聚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