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出賣朱朱 可別打我阿 要大家閉這眼睛拍照 結果朱朱眼睛睜開 笑得好開心

在無名寫網誌也有一段時間了 從剛開始的分享單車日記 到現在的吃喝玩樂都有

除了分享給大家這ㄇ多的吃喝玩樂 也在格友家 知道了好多玩樂吃喝的東西 都讓人好心動阿


除了朱朱以外 大家都第一次到花博 拿這導覽在研究 結果是到處遊走   


在青青的邀約下 讓我有機會先上台北賞花博 還有見到這ㄇ多可愛的格友



青青 朱朱 LING 寶貝毛 郁菁 肉魯 冠頭 來自北中南的格友在花博見


寶貝毛 朱朱 LING 郁菁 RITA 青青 本人比網誌上更加美麗ㄋ
RITA是在花博巧遇的格友 原來肉魯的身材這ㄇ好認阿


一想到肉魯 一定會想到跳拍對吧 LING的哈尼 踢踢踢的好阿 肉魯的表情配合的棒



這一跳 不被其他遊客給注目都難 這一跳大家跳好多次 結果好像隔天都腳痠了


肉魯專心在拍寶貝毛跳拍 結果............



大家都跳起來了 郁菁妳在發呆嗎?




這一天也跟瑪格里長相見歡 真的很開心ㄋ 因為她是北七里的里長  而我是里民 




這天在花博 隨意逛  隨意拍

女孩們這一天很幸福 因為有一群男孩幫她們拍照



阿德大哥在我們去花博的前一兩天 知道我們一群人會在花博出現 特地帶這老婆前來


星期假日的花博 人真的好多阿 但一群人隨意走走 還蠻不錯的




第一次見到這ㄇ多格友 不會感覺到生疏 反而玩得開心 只是我怎ㄇ這ㄇ少話阿


來花博 唯一參觀的展館 未來館 還好排不到半個小時就進來了


在無名裡的格友 可以變成好朋友 一起出遊玩樂 真的事件很幸福的事 在這一天 我全看到  




相機好多台在拍 女孩不知道要看哪裡

很開心這一天的相見歡 尤其大家玩得這ㄇ開心 尤其是在跳拍的時候
謝謝你們 讓我感受到無名裡有這ㄇ棒的友誼 認識大家真的是件幸福的事
還有在無名裡 還沒有見過得格友 謝謝你們一直分享好東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