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的平日 計畫好了行程 帶這琦琦小寶 一早先去竹子湖賞海芋 芋見快樂 芋守緣 竹子湖海芋季
下午就來去欣賞玩樂3D幻視藝術畫展 原來平日一樣人好多阿



原本想說平日來 一定會比較少人 但錯了 一樣很多人啦 看這這一張圖畫水往哪裡流ㄋ



先看左手邊的圈圈 在去看右手邊的珊瑚 你會發現 一件幻視 先看圈圈 它會轉動 在看珊瑚 它在動耶



拿這左下的工具 你去比對人物的大小 你會發現一件事 那就是 一樣大小



是不是很立體的雕塑 但卻是一幅圖喔



少了人站在這裡 不然更有趣味



看得出來嗎? 每一個都是兩種動物畫出來的



這一幅圖畫 裡面有一個秘密 那就是請找出十二生肖 認真找喔





立體的圖 站在圖的前方 人左右走動 眼睛會感覺房子在動



老虎出現 快逃阿



算算這裡有幾根柱子喔




之前在高雄展出時 就想去了 現在在台北展出 讓我在這一趟台北行 可以馬上去欣賞


真的是一場 讓你眼睛 看見不一樣的視覺效果



反射的圖畫 我把照片也放顛倒 是不是感覺不一樣的效果



不用到動物園 就可以跟長頸鹿這ㄇ親密的接觸



可愛的河豚



想不出怎ㄇ抱 哈



感覺就像一個真的人站在那裏ㄋ



小寶要跟胖胖跳舞嗎?



小寶怎ㄇ可以抓這光這屁屁的女孩



我也來變魔術 我剩一顆頭



化身孔雀開平



我有超人力 飛上天花板



是誰在摸我的屁屁阿



大猩猩要吃掉我了
在這裡面兩點左右進去 逛到要五點 但也好多沒有拍到 因為還有很多人排隊
看來有機會看誰要約我要在去玩一趟 想去的朋友 不如安排一大早開館去喔 或許可以不必遇到人多   



奇幻不可思議 日本3D幻視藝術畫展
展期時間 2011 0305 ~ 2011 0529
參觀時間 周一~周五09:00~17:00 周六~周日09:00~18:00
參觀地點 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 七樓八樓東區特展室   台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89號   

PS如果想去欣賞遊玩這不可思議的朋友 要做好心理準備喔 那就是人多時 排隊等候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