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是哪時開始玩無名的了 但我確定我是2009年開始接觸無名的
在這裡認識到很多各地的朋友 一起分享這 吃 喝 玩 樂給大家 
看到很多還沒有吃過 到過 玩過的地方 都一直在我的口袋名單裡
但都還沒有到過 有機會真的要去才行

青青小熊
文章分享寫得很棒的一位格友
介紹了很多的景點 美食 讓冠頭都把這些那入我的出遊名單中
在青青去台南與浩角翔起分享台南美食遊玩後回來
寄了一份禮物給我 



台南美食撲克牌 這撲克牌出現在食尚玩家播出時 浩子拿的那一副
有了它 讓冠頭我有機會到台南遊玩時 非常好用 



參加了青青的有獎徵答活動 還好青青多加四位猜中的格友
讓冠頭有機會得到一份青青特別選的禮物



知道冠頭目前沒有女友 特別選了 會帶來愛情的戀愛御守
還有一包戀愛御守糖果ㄋ 


peko麻 
因為看到青青拍的藝術照中有一對小熊 知道是peko麻做的
所以就到訪peko麻家 發現了好多用毛線織出來的作品
不管是小娃娃 還是披肩 還是最新的假髮(毛線帽)
都織的細巧 很漂亮



在一次機會下 參加了peko麻的活動 很幸運的被抽中
得到了peko麻所織的大頭磨菇寶寶吊飾
真的很可愛 我喜歡ㄋ 


WU
在無名裡認識到的小女孩
在聖誕節前夕收到了WU寄來的卡片
那天收到卡片時很驚喜 又好奇
是誰寄來給我的ㄋ?
看的住址是新竹 第一個就想到是WU 
後來又再想她怎ㄇ有我的地址跟名字ㄋ
我又想到青青 果然怎ㄇ跟我想的一樣 




WU謝謝你寄來的聖誕卡片 也謝謝妳得祝福喔

這一年在無名裡有多的第一次
收到格友的第一份禮物 第一份聖誕卡 第一次被格友抽中得到禮物 
2009這一年很高興在這裡認識到大家 因為太多格友了 就不一一點名了 
新的一年2010年更希望與大家一起度過 一起分享吃喝玩樂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心想事成 幸福一輩子

冠頭這篇分享收到格友的禮物 所以就不開放回應了喔
謝謝大家的到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