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大巨石 夾層石階梯 壯觀的一線天 讓我在報紙上看到 就吸引我來訪


猴洞步道位在新竹的五指山登山步道中的其中一條 也是最近半年開放的步道 很久沒有運動的我 就這樣來爬山了

走猴洞步道有兩種方式 我走這一條最遠 從觀音步道開始走 之後就後悔了 繼續看下去就知道


剛開始還蠻輕鬆的喔

觀音寺的寶塔

看到這一階一階的階梯 走到腳都軟了 而且階梯不完


跟這指標走

走完觀音步道 就要接猴洞步道 但這一頭是尾喔








每一百公尺就有隻可愛石猴 當時後回到家把照片丟FB 讓阿搞公主一整個心動想衝去了


走在山林樹木間 呼吸芬多精 好放鬆

天氣好 我想會看到更遠處吧


漫步慢慢走 走到這裡 就要到那很壯觀的一線天




只容許一個人走的階梯 壯觀之下更加美麗

原本看報紙 我以為是平面的 結果是有陡坡的階梯

這天跟我一起爬山的金魚妹妹 辛苦妳了


上方就是一線天的入口

小小岩洞

以為長階梯沒有了 但怎ㄇ還有阿 


猴洞步道的入口 所以阿 只想走猴洞 一線天 從這裡走就更快


運動後 對身體還蠻不錯的喔 所以下次再來爬其它登山步道


新竹猴洞步道 有可愛的石猴 害羞的等你來找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