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花蓮玩 除了遊玩外 還有就是吃吃當地的美食
什ㄇ樣的美食 最吸引人ㄋ 其實還是要你親自品嚐過 才知道吸引人的地方



炸彈蔥油餅 早就想吃到了 七月初的員工旅遊來到花蓮 一直想找機會去吃 
但沒有吃到 這一次到花蓮玩 不吃到 就不想回家了 (還真的耶)
第一天到花蓮市也已經五點多了(因為又去其他的地方)
後來想說 拼看看 看第一天吃不吃的到炸彈蔥油餅



你沒有看錯 真的快下雨了 還好我買好之後 還沒有下起雨來
剛去的時候 還很擔心賣光了 但很幸運的 還有 



等待的時候 拍下這剛出鍋的蔥油餅




等待是值得的 因該等了一個小時了吧 但也吃到了



半熟的蛋 感覺蛋汁都要流出來了 第一次吃到 感覺還不錯吃 有機會還想再吃ㄋ

炸彈蔥油餅 
花蓮市復興街102號
下午一點十分開賣 賣完為止喔
如果不想等待 可以打電話訂購 0922608798 0919288590 



吃完炸彈蔥油餅 換來吃海埔蚵仔煎 一樣要排到喔 所以想吃美食 要有毅力阿



算一算有幾份蚵仔煎在煎盤上



一九七三年創業的海埔 也是當地人常來吃的美食 我當地的朋友也推薦ㄋ



還好不需等太久 就吃到蚵仔煎 蠻和我的口味ㄋ 好吃
在這裡吃蚵仔煎的同時 很巧的遇到在太魯閣幫忙拍全家照的一家人 也來這裡吃美食
真的好巧ㄋ 更巧的是一樣來自台中 不知道那一家人有沒有來看我的網誌

海埔 蚵仔煎 
花蓮市自由街86號  
17:00~24:00



公正包子店 一樣人多要排隊喔 
還好我避開了人潮多的時候來吃 因為一個人 點了豆漿 蒸餃一籠 小籠包X2
 
公正包子店 24小時營業喔
花蓮市中山路199-2號 



公正包子對面的鋼管紅茶 也要來喝一杯喔 因為不知道要喝哪一種 就點綜合的 豆漿紅茶




沒有錯 一樣還是要在排隊等 帶這一次是叫號碼



來自強夜市 一定要來吃這一家 第一家烤肉串
在你選烤肉的同時 店家還會提醒你 要等多久喔 我等了快一個小時ㄋ 但烤出來的不錯吃



等待烤肉的同時 先去排隊買現打果汁 就是上一次朋友帶我去買的這一家妙不可言



隔壁的蔣家花蓮創意棺材板 也一定要來品嘗喔



鮪魚蔬菜 還蠻清淡的口味 好吃
這家棺材板 與台南的棺材板有很大的不同喔 所以一定要來吃看看

自強夜市 吉安鄉自強路和平路口



戴記扁食 與液香扁食師出同門 但我先來品嘗戴記



簡單一碗戴記扁食 吃出美味的味道 

戴記扁食
花蓮市中華路120號
038350667



吃完鹹的 換來吃甜的 冰品喔 那就是一心泡泡冰 可選擇兩種口味的冰品 吃來綿綿的

一心泡泡冰 
花蓮市中華路16號 
10:00~24:30

花蓮市還有很多家不同的美食值得去品嘗
就像是廟口紅茶 我只是去買一杯紅茶喝  這裡還有可以吃到三明治
五霸包心粉圓 這一次到花蓮玩 我也再去吃一次 結果吃完 太飽了

除了花蓮市的美食外 我要帶大家去吃不一樣的冰品



豐春冰菓店 位在壽豐火車站對面



很古早味的製冰機 也是兼有歷史的冰菓店



一碗甘蔗冰 加上任選兩種口味的冰品



甘蔗 鳳梨 綠豆 完美的搭配 解消暑阿

豐春冰菓店
花蓮縣壽豐鄉壽豐村壽豐路一段79號
038651530


簡簡單單分享我的花蓮美食 謝謝到訪的各位大大賞文

我不是美食家 我只是一位愛吃美食的男孩 只想把吃過的美食感覺不錯的分享給大家
美食還是要自己親自去品嘗過 才能感受出那美味 想吃美食嗎 那就出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