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的花蓮行 因為是跟這團走 (公司員工旅遊啦) 所以一直想找空檔去吃吃美食
其實第一天的下午 有時間可以去吃很多美食的 只可惜 天算不如人算
就在要出發的前幾天 花蓮的朋友(原本同公司) 剛好那一天在台北上課
所以少了司機 也少了交通工具 再說 住的度假村 離花蓮市 好遠阿



第一天中午十二點前就到花蓮了 果然太魯閣號 非常快
吃完午餐 導遊說 可以讓我們在花蓮市逛一個小時 逛完就要去度假村了
所以這時候 拿出筆記本 找美食 還有拿出GPS



正中午 又剛吃完午餐 那就去吃冰消暑 還好很快找到五霸焦糖包心粉圓冰

真的還不錯吃ㄋ 下次再去花蓮 還要再去品嘗
(還好不錯吃 要不然我帶這有十位去品嘗 會被打阿 哈 感謝請吃冰的輝哥)

之後就坐這遊覽車 到住宿的度假村 在下午的空檔 騎這單車 去趟訪雲山水 
晚上吃完飯 先跟這大家去南濱夜市走走 原本想說會很大 其實沒有買東西
幾分鐘就逛完了 所以ㄋ 怎ㄇ辦 到對面的棒壘球場 打球 第一次玩 還蠻好玩的



再等要回渡假村的同時 朋友上課完回來花蓮了 就讓他帶這我去自強夜市吃美食
先來去買杯現打果汁喝 (其實在南濱夜市 我只逛 沒有買)



現打得芒果汁 西瓜汁 好喝啦



果汁店的隔壁 蔣家棺材板



台南的棺材板還沒有品嘗過 我先在花蓮吃到美味的棺材板 好吃喔



自強夜市雖然不大 但好吃的美食真的很多





看到春捲 我也停下腳步 買了一個

其實自強夜市還有烤肉的 只是要等很久 所以沒有買 等我下次再去 一定去買來吃吃看



逛完自強夜市 我們來到向陽山 看花蓮夜景



夜晚的燈光 打在建築物上 格外美麗



點了鬆餅 小飲料 看這美麗風景




第一次用單眼拍夜景 沒有腳架 只找個固定的位置拍拍 所以大家加減看

這一晚 在向陽山 坐到十二點 也在這一晚 接到一通驚喜電話
很開心接到這一通電話ㄋ 因為第一次用電話聊天 還聊的蠻開心的喔
(因為秘密 所以只有我跟她知道  哈)



第二天的中午 來到花蓮糖廠



炎熱的天氣 就是買冰消暑啦



芋頭冰 好吃又消暑



簡單記錄這我在花蓮吃到的美食 看到的夜景 謝謝到訪的各位大大賞文
這一篇文字多 碎碎念了一些喔 所以別打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