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圖 知道這一餐要去吃什ㄇ嗎?


沒有錯 要去熊家吃豬腳 在福安宮拜拜完 吃完綠豆蒜 也要中午了
那就是要去吃午餐了 要在哪裡吃ㄋ 經討論之後 就決定來到民視娘家 拍攝地 熊家吃豬腳

一進來餐廳裡面 人還真多ㄋ 客滿了 好熱鬧的餐廳

才坐下點完餐沒有多久 三位從南州交流道騎單車的勇腳也到了 不會是為了這一餐騎特別快吧

吃飯了 先來一盤豬腳 結果吃不夠 在叫了一盤 結果第二盤肥肉真多 但那一盤我沒有拍
還不錯吃的豬腳 吃到第二盤就知道好吃 才在叫一盤

菜上來之後 還在想說這道是什ㄇ 原來是竽泥扣鴨 竽頭蠻綿的好吃

這道是雙味豆腐 吃完個人覺得 白色豆腐要吃原味叫好吃 因為這豆腐帶有甜味 白色豆腐花生豆腐

清炒龍肚 配白飯很棒

應時青菜 不一定就這這道菜喔

糖醋魚柳 我還是喜歡沒有沾醬的味道 番茄醬太多了

芹菜花枝 

瓶菜排骨湯

客式燙粄條


茶凍 吃起來有一點沒味道 但我還覺得不錯吃
我們吃八人份的合菜 價錢2000元 還不錯吃的一餐 
冠頭我只會吃而已 不太會介紹味道之類的 所以只有自己去吃吃才知道喔

十三位擠一桌 但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ㄋ


吃飯時 邊拍照 小威大家還沒有吃喔 可別滴口水ㄋ

冠頭我也來一張

小寶 與 小威

        出飽了準備出發往下一站了 
   八比 與 恩奇的對話
一 把把換我騎你去開車陪媽咪 二 把把你載我一起騎去墾丁 三 把把你不要騎了跟我們一起坐車吧
冠頭我想像的  哈



八比幹嘛低這頭阿 你要低調嗎? 
三位勇者 吃飽了對吧 那就出發了阿 記得下午兩點之前到民宿喔

來幾張自拍照 別不想看喔 這可是我自拍好多張才成功的ㄋ

小寶妳的自拍照我給它PO上來了 沒關係吧 
其實重點不在小寶 在她後面比Y那位冠頭 


拍完合照之後 要往下一個地點出發了 但那時我以為要直接到墾丁的 結果ㄋ 再續
   熊家豬腳 官網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一篇喔 
今天是中秋節 祝大家中秋佳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