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看我嗎 沒有的話沒關係 我看你就好


貓廚 隱身在高雄大社山區的小路上 離義大世界 還蠻進的喔




貓咪大廚 歡迎你到來








原本是一間民宅 改建成一間很有特色的小店貓廚














整間店裡 都有好多貓咪的出現 我想喜愛貓咪的 一定很愛這裡


櫃台 開放式的廚房 飲料還有濃湯 都是自己取用


肚子好餓喔 趕緊拿起菜單 點餐拉






焗烤飯 真的好好吃 讓我吃得飽飽飽


在這裡的時間 真的好緊湊喔 不能多留好久 好可惜


有機會再來這裡 喝杯下午茶好了




謝謝小妞還有球球陪我 來到這間好吃又有特色的店家


貓廚
高雄市大社區學府路200巷3號
07-3560280
11:00~21:00


小妞 別打我拉 下次一定好好跟妳還有球多聚聚聊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