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前一天的邀約 讓我有機會第二次到訪艸艸聊事 這次要來吃今日特餐 因為第一次來沒有吃到


黎明新村 對我來說 不陌生 因為我之前住的公司宿舍就在這附近 但也好久了 因為現在都住家裡了拉


原本是101咖啡 現在為艸艸聊事 


外頭的坐位 如果有風吹來 在這裡還蠻涼爽的喔


第一次到訪 老闆坐在這位置聊天


在這裡 很多原有老房子的味道 連鐵窗也是


裡頭看外頭窗外的開放是廚房


第一次到訪 天氣晴 第二次到訪 是雨天 還好沒有下雨 


那天我也做這位置 這天我們一群人 也坐在這裡




沙發椅 讓人想跟這屎弟一樣 躺這


店裡頭可愛的屎弟 讓我拍了它好多張 照片 


喜歡這裡的味道 因為有老房子的感覺


點餐了 第一次來吃三明治 這次我要吃今日特餐


謝謝老闆 招待我們 焗烤馬鈴薯 遠看有點想芒果冰沙ㄋ  真的好吃喔


迷迭香炸薯條 特別口味 我喜歡 有迷迭香味道ㄋ


艸艸招牌三明治 我第一次來 就點這份 味道帶點辣味  但也不錯吃


泰式鮪魚三明治 


艸艸今日特餐  番茄肉義大利麵 


看到這碗涼麵 是不是想吃一口阿  原味雞絲涼麵


好有趣的畫面喔 員外為了拍麵 喵喵手一直抖 還要女兒幫忙扶這  


特別的泡咖啡 越南咖啡 用越南獨特的容器 讓咖啡低到下方的杯子裡頭 杯子裡的還先裝好煉乳 口感一定很不一樣


喵喵點的 跟我說一下這事什ㄇ茶 噗


今日特餐贈送的蜜冬冬



冰咖啡


猜猜這背影 她是哪位大美女


這裡有個大黑板 讓兩位在這裡畫了起來 不曉得我們離開後 老闆有沒有擦掉 


是誰阿 把我畫得在哭 我那一天可是很開心耶 因為跟你們見面吃飯 好開心喔


喵喵 SUNNY兩位大美女 背後的綠色牆壁 真的好拍照阿




這天的聚會大家聊得開心喔 從十一點半 待到下午四點多 都可以繼續留下來吃晚餐了ㄋ



艸艸聊事 
台中市南屯區干城街101號
04-22596988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台中民宿網同步曝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