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起豆 位在東海商圈裡 東海校園旁 一個寧靜的好地方 因為有CANDY的分享讓我知道有這地方
 

門口一旁的座位


通往後方的用餐區




這裡就是我們這一群人要在這裡小聚吃飯的地方
 

後方 就是東海大學的學區裡


這天 微微的風吹進來 真的好涼爽




二樓的用餐區 讓我還是喜歡一樓 因為有個可以走出去發呆的陽台


我得A主餐 麵包 莎莎醬 麵包的硬度適中 莎莎醬不會很痠 剛好 好吃喔


鮮蝦奶油南瓜堅果義大利麵


鳳梨鮮果優格冰露


下午要旅遊分享的肉魯 在整理要給大家的明信片


小小的聚會吃吃飯 真的很開心有你們喔 來這家 還喜歡吧


秋起豆 給我的感覺 讓我好放鬆吃飯的地方阿

秋起豆
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東興巷34號
04-26310273


中午的小聚吃飯後 我們來到台中新光三越的十樓 要來聽肉魯畫虎懶 噗


還沒有開始前 來張自拍 看的出來肉魯緊張嗎?


鏡子裡 反拍過去 大家都在等待中




椅子不坐 好多人都站這聽肉魯的旅遊分享




可以吃一碗麵 吃到老闆家 還吃了三個小時 我想這只有肉魯可以辦的到


開心的一場旅遊分享 讓我知道 旅行也可以這樣玩樂
戎恩真的好挺肉魯 一個人從南投騎機車過來 讚 還有園丁跟小薰 特別從台北下來 讚啦


結束了旅遊分享 我們一群人 在這拍起照來 真的好愛玩拍照阿


還玩起跳拍 真的只有我們這ㄇ愛玩ㄋ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台中民宿網同步曝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