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是讓人難以抗拒的 所以聽到jenny老師約我去吃美食的時候 我二話不說 就我要去啦

星期六下班後 我來到位在大進街上的棕櫚林 旁邊就是美食天堂公益路

外頭擺這滿滿的餐點碳烤讓你做選擇單點價格還蠻便宜的   還有399調酒喝到飽(是喝到醉吧)


好有氣氛的店阿 不說你一定想像不到這裡是碳烤店

我們坐的位置 讓人有種放鬆

點餐了 點好你想要的碳烤美食 接這會有碳烤達人幫你烤喔 (只負責吃就好了)

小餅乾

燒牛肋條 兩串88元

沙嗲雞 兩串78元

燒香茅去骨雞腿排 98元

德國香腸捲餅

燒黃金松阪豬 佐生菜 138元

六種沾醬 但我都沒有用 吃原味的一樣很棒

洋蔥甜甜圈 口感不錯 38元

岩燒鯖魚 98元


忘記這道美食了 但還不錯吃

洋芋鱈魚

青醬魷魚


燒蝦虎魚

燒花枝

燒生蠔

綠咖哩燒干貝

南洋燒蝦 酸辣口 配上一碗白飯 更好吃喔

酒香燒蝦

杏鮑菇


蘿蔓生菜沙拉  佐塔塔醬 結果這一盤由jenny嗑光光

龍蝦沙拉 真的吃得到那龍蝦的肉 好吃

起士捲捲


威士忌可樂    白雪壞公主 我喝的是白雪壞公主 感覺口味蠻合我的

很開心這一天 跟這你們一起去品嘗美食 期待下一次的美食饗宴
雖然是單點 但價格還蠻便宜的 三五好友 同事小聚 是一個不錯的店喔

棕櫚林海鮮燒烤吧
台中市大進街467號
04-23205339
pm18:00~02:00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