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板屋 一直想來吃 這一天  終於品嘗到了
因為以前的同事現在在花旗上班
我就辦了一張花旗享樂生活卡
首年生日可享有王品集團的餐廳買一送一的優惠



所以就帶這姿嫺妹妹一家人來享用 原本只要帶姿嫺妹妹來的
但不帶我同事來 以後在公司怎ㄇ不被他照顧ㄋ 哈
ps 重點之前我還跟他嗆聲 我生日要到之前沒有交到女朋友的話
   就帶他女兒去吃王品集團的餐廳 果真還是真的說到做到



點餐時間 第一次到陶板屋 還真的不知道要吃哪一樣ㄋ



上菜時間 沙拉



姿嫺妹妹點的 海鮮水果沙拉



我跟同事夫妻檔點的 香瓶鴨胸沙拉
口感很入口 吃來酸甜



前菜 烤杏鮑菇
每一個杏鮑菇都蠻大的 配上那芝麻香 海苔 辣椒粒 吃來真不錯



湯 百合牛湯 湯頭裡面有百合 品嘗起來蠻有香氣的



白蕈野菇濃湯 湯頭蠻濃的ㄋ



飯糰 老江點的蟹之御飯糰



我點的鮭魚炸飯糰 那飯糰炸成酥酥的 特別有口感 好吃 我喜歡



上主餐前的桑椹醋汁 蠻好喝的喔 還可以續杯



姿嫺妹妹點的 和風牛肉 我還叫她點兒童餐ㄋ 但她不要
牛肉的旁邊那些一片片的東西 是蒜片 有點焦太苦了



香蒜瓦片年肉 姿嫺爸媽點的
 


陶板香煎牛肉 我點的 只是覺得肉太少了 不夠我吃啦
只好來個打游擊  每一種肉質都有它的口感 但都不錯吃



甜點 摩卡金磚幕斯



紅豆抹茶奶酪



和風芝麻布蕾



研磨咖啡



左邊是太妃冰咖啡 右邊是草莓蜜桃汁
我點的是草莓蜜桃汁 真的好喝



第一次享用到王品的餐廳美食
真的很不錯 但不知道下一次是何時才能再享用到這樣的美食

這就是我去陶板屋的秋冬宴
謝謝來到冠頭的無名喔

連結 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