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只是要去吃飯而已 沒有想到 在波士頓在過生日 
(雖然那一天是27號了 已經過三天了 但覺得還是很開心)


小寶參加了我的搶五的活動 得到第五名 但她因為還有玉米花沒有吃完
所以我就跟她說 不然我請妳吃飯 就這樣 有四位包含小寶 都很幸運的讓我請到
(結果我們大家提議誰生日就請吃飯喔)

波士頓創店已經有28年的歷史1982  跟我同年耶 阿 不小心說出我的年紀了 哈
所以你看到店裡的裝橫 就會感受的到那歷史

今天要來波士頓吃岩燒牛排 還沒有吃這樣的一餐ㄋ


先上沙拉
第一張照片美食和風生菜沙拉 第二張照片 有機水果沙拉(優格醬)
結果大家都說 和風生菜沙拉好吃


百香水蜜桃鮑魚

彩椒燻雞絲

起司焗烤雪螺
三種不一樣的前菜 口感都不錯吃


很簡單的一個麵包 搭配奶油還不錯吃


法式牛尾湯

義式海鮮清湯

法式南瓜濃湯

法式蘑菇濃湯

每一種濃湯 還不錯 只是那清湯冷些



接這 上主菜了



服務生 會在旁邊 先幫我們熱食一下
第一次吃到這樣的岩燒牛排


岩燒海陸套餐 菲力牛排 鱈魚 小寶點的


岩燒海陸套餐 菲力牛排 花枝 琦琦點的



岩燒海陸套餐 菲力牛排 冰魚 阿澤點的
第一次吃到冰魚 好吃喔



美國特級沙朗牛排 胖胖點的



美國頂級肋眼牛排 我點的 真的好吃喔
因為大家一至說我點的牛排肉好吃



飯後甜點 港式紅豆糕



飯後甜點 冰淇淋



咖啡



忘記是哪種茶了



現場七點半還有小型的民歌演唱

那天我原本以為只是送上一個小蛋糕的
結果還點了蠟燭 還請人唱生日快樂歌
讓我過了一個不一樣的生日(雖然過了三天了 哈)

波士頓的價位 有高有低的 像海陸套餐只要490 (是為了不讓我花更多才點這個的吧)
而我點的就要980 菜單上還有千元以上的喔
但雖然貴 好吃才是最重要的

波士頓用餐 兩人同行 當月生日本人六折 同行九折

   四人同行 當月生日本人六折 同行九折 再加贈六吋蛋糕一個
   
波士頓西餐廳 官網 

波士頓西餐廳 24H營業
台中市篤信街27號一樓
04 22022255

簡單分享我的波士頓岩燒牛排 希望你們會喜歡
也謝謝你們到訪冠頭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