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前美景 只有來到 台灣東海岸 才可以讓你親身看見 最美麗的海岸美景 一處只有預約才能來到的 超私房景點


私房景點 就真的取名叫作 私房景點 室內空間 很寬大


超大的圓形坐位 可容納三十個吧 擠一下拉 
在私房景點裡頭 每一個創作 除了主人的構思外 還有來自在地都蘭創作者的創意


在地的植物 大花五節芒的莖編織而成的 取名圓舞曲


真的每一個圓型桌椅 都好有巧思ㄋ




好有創意的桌椅


吧台區 私房景 (點怎ㄇ不見了 知道在那嗎 很有創意的喔)


可愛的陶藝品


在這裡除了一些書籍以外 就擺放了 好多的都蘭在地創作家的作品


從室內往外看的落地窗外 看到一位 坐在外頭 看這眼前海景 我想只有親自去 你才感受的到


落地窗上 寫這這幾句 好讓人喜愛 所以為什ㄇ 我好愛東海岸 但好久沒有去了


走出室內來到最佳的景觀平台 這就是我網誌橫幅上的躺椅的地方 好多人問這裡阿 我都私藏了半年了








東海岸 無敵海景 山景 就站在你眼前 此刻的心情 真的好放鬆阿 超喜歡這裡的 都賴到不想離開


這個位置 真的很棒 可以看到前方的美麗都蘭灣 南端的海灣原杉海岸 東海岸最美的半月形海灣


戶外的坐椅 也好有巧思


限量下午茶上桌了 預約制的下午茶 每天只提供20客下午茶 如果想來可要提早預約喔



午茶有鬆餅 自製的司康 季節水果 自製果醬 咖啡果汁任選 每一份都一樣喔


女孩們在這裡待上兩三小時 都特別的開心ㄋ


旅遊可以這樣放鬆心情遊走 就看你自己怎ㄇ安排


在私房景點 還可以遠看那遙遠的綠島 還沒去 我想去拉 天氣好 還可以看到蘭嶼耶


官網上 寫這一句    天氣好的時候 靜靜的坐在私房景點 就是人生一大享受
我想 不管天氣好不好 站在這裡 喝這下午茶 都是是最幸福的享受拉
即將日落的東海岸 但這天 天氣不好啦 可是阿 太陽不在這方向 哈 但可以看日出拉 一定很美


私房景點 除了提供下午茶以外 還有三間不同房型的民宿房間喔  有機會我真的也要來住一晚 因為好享受的地方



台東 都蘭山 私房景點
台東縣東河鄉都蘭村郡界82號 台11線150.2K處
0933-519860
連結
私房景點 官網
私房景點還有一間 月昇都蘭民宿 可連結
月昇都蘭民宿 官網
PS 因為私房景點地勢高 沒有護欄 不提供給十五歲小朋友前來 因為怕危險拉


沒有多餘的文字敘述 只有簡簡單單分享我的吃喝玩樂遊記
把台灣美好事物玩樂吃喝分享給大家 讓大家有機會也可以來到這裡一趟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台東民宿網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