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白建築下 讓人以為我來到了地中海聖托里尼 但這卻是在宜蘭南方澳內埤海灘上


內埤海灘 漫步遊走 可惜少了她陪伴

海洋20M的老闆喜愛潛水 曾經在南方澳外海發現一個美麗海底珊瑚礁花園 潛水的暗礁剛好離海面20米
又剛好海洋20M是一個觀看內埤海灘美景的好地方 所以他說20M不管海洋陸地都是他最喜歡的

左邊建築為地中海CASA民宿 右邊就是我想趕緊探訪的海洋20M 來喝杯下午茶吧


先走上了二樓 看看海洋20M 遙望美麗的內埤海灘



二樓的空間下 藍白襯托了那建築下的聖托里尼世界


來到一樓下 看到一艘船 停留海洋20M

原本是一間民宿 後來改變為一間喝咖啡的好地方ㄋ

超好拍照的地方 可讓我拍好多張照片阿 但少了麻豆

三五好友 來這裡度過悠閒下午 很棒喔


來過兩次的海洋20M 第二次發現了這油燈 是一位來到的客人送給老闆的


吧台的後方 看到了魚骨頭造型的設計 其實在海洋20M 會發現好幾個


出遊走走 不一定要趕時間 隨意遊走放鬆心情 我想是最棒的玩樂

盪個鞦韆拉







熱茶 咖啡 鬆餅 披薩 簡單下午茶

雨天中慢慢的入夜 微風吹來 特別涼爽 好可惜來過兩次都沒有遇到藍天 下次再來 給我藍天吧

海洋20M
宜蘭縣蘇澳鎮造船路108號
03-9973818


沒有多餘的文字敘述 只有簡簡單單分享我的吃喝玩樂遊記
把美好事物玩樂吃喝分享給大家 讓大家有機會也可以來到這裡去一趟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宜蘭民宿網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