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一個人壓下水的感覺 超級不哩阿爽拉 尤其這一位是現在最知名的旅遊達人肉魯 爽爽爽

   
 
喜愛吃喝玩樂的旅遊 更喜愛跟這一群愛吃喝玩樂的朋友一同玩樂
這天來自高雄的球 綠 還有台南的愛玩團 更有宜蘭黃金屋美女姊妹 以及不相信他是宜蘭人的獅子
來到這都快到花蓮的祕境金岳瀑布玩水趣 (其實原本不是要去這一個的 另一個 更靠近花蓮)


  手牽手的感覺 還真浪漫(自己想像 哈) 我懷疑他們兩在一起了 獨家新聞喔


  往瀑布的路上 球球遇到人面蜘蛛的驚嚇表情 



  看到這清澈的溪水 真的讓人超想下去玩水的 因為好想泡泡水阿 所以ㄋ................


  我被肉魯給踢下去了 你們大家看看 他欺負我 (注意肉魯 像不像那一年的阿和 郝劭文)


  踢我下水 那只好換我踢你下水吧


   踢完水 改換潑水




  還沒有下水前 帶這IKON行李箱 I LOVE TAIWAN 拍下這台灣美麗的景色 


  寧靜沒有很多吵雜聲 只有溪水聲


  跟這肉魯玩樂 就是玩樂不一樣的台灣


  遠方溪流上頭 有一群朔溪的人群 原來這裡是一個朔溪的好地方 更是玩水的好地方拉


  所以我真的要下水了 超冰涼的拉 


  還要朔溪保護行李箱過溪水


  今日最佳攝影團隊 照片就靠你們了


  這位媽媽超厲害 下去游泳 當然需要兩位蟀哥 當護花使者




  我們倆玩到瘋了 連朔溪的人下來 我們都要插入當起跟他們是一團的 哈
 

  吾吾吾 玩到最後 被來自台南幫的欺負 


  超開心的遊走玩樂 差點要待更久了 期待大家下一次的玩樂喔
PS 謝謝提供照片給我的威宏 阿芳 大熊 獅子 不然我真的沒有這ㄇ多照片 都在玩水拉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宜蘭民宿網同步曝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