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麗的景色 真的會讓人 不辭遙遠都要開這車 去追尋那美景(就像爆肝行程那樣衝了花東)

七月的時候 看見肉魯分享了這裡的美景 讓我一個人開這車 五個小時 就只是為了欣賞這景色

為什ㄇ要開五個小時 我也不願意阿 就這ㄇ剛好遇到高速公路塞車 只好走北宜 看來暑假乖乖在家好了

宜蘭東澳 粉鳥林漁港 小小漁港 帶來了那一種寧靜
粉鳥林聽起來就想知道怎ㄇ會稱這名稱吧 因為這裡不時常常很多野鴿子的聚集
粉鳥就是鴿子 所以才有這粉鳥林的名稱

美麗的岩礫沙灘 就在粉鳥林漁港一旁

想進到那岩礫的沙灘 就要從這裡進去 所以要進去 要格外小心

通過了一段艱辛的爬跳鑽後 眼前景色 就會再你眼前

天空還不夠藍 不然我想那美景 會更美

這地方 真的好遙遠 在開個七八十公里 就要到花蓮去了 想說 人不會有吧 結果有兩三群人在這裡玩

還有人來這裡浮淺 都讓我想跳下去玩水了拉

要不是我下午還有地方想去還有晚上要吃大餐 我真的想多待久一點

寧靜的海面 停泊這一搜小漁船

一段辛苦的路程 但來到這裡 讓人放鬆心情 你是否也想放鬆心情遊玩ㄋ 來這裡 我想很不錯喔


往東澳粉鳥林漁港的一旁沙灘 那景色 真的迷人


回程回宜蘭的時候 別忘了在蘇花公路108公里處停留一下 這裡有個南方澳景觀台

沒有半個人 好寧靜的景觀台


景觀台下 南方澳第二漁港 筆架山

內埤海灘

在這南方澳景觀台 還可以遙望龜山島 豆腐岬 蘇澳港 南方澳大橋

如果你要去花蓮 還是回程要去宜蘭 都可以安排來走走喔 因為都順路 別像我 為了美景而飛去
但也是因為這樣 我才有機會來欣賞這美麗的台灣景色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宜蘭民宿網同步曝光

分享給大家一定要買的三本旅遊書


 
青青小熊旅遊札記


 
一生一定要帶朋友去的100個私房景點


博客來訂購按此金石堂訂購按此


一生一定要帶她去的一百個私房景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