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 宜蘭 天氣是雨後天晴的早上


一早打開窗戶 是綠油油的稻田 還有那雨停的鄉村田園 心情很不一樣 因為來宜蘭遊玩已經下了兩天的雨







一早起床 拿起相機 來拍拍這稻田裡的民宿 合盛66 (在宜蘭很多民宿 田中央 顯得很不一樣的美)


如果不出門 打開門 看這外頭 發呆 我想很放鬆吧



瑪格與阿丹 想必前晚有睡飽飽喔


好喜歡這樣的田間小路 看到肉魯拍到這樣的畫面 我也去拍了一張 但感覺少了一點什ㄋ
那就是肉魯阿被騎這老爺爺的鐵馬 朝我這方向騎來 那畫面感覺就更美了


猜猜那反射鏡裡的人是誰


等大家都起床後 我們來到宜蘭蘭陽博物館裡的伯朗咖啡 吃美味早餐


剛到的時候 這裡是沒有客人 但等我們走了 這裡變滿了ㄋ




合盛66所提供的早餐 就是要帶這早餐卷 來到這用餐


不知道點那一份耶 可以都來一份嗎?


肚子餓的大家 等在早餐上桌


別搶喔 每一個人都有一份 但記得拿對


大口咬下 那一種滋味 就是滿滿的幸福好吃


七仙女來到 那一位想插花的肉魯 跑太慢了阿 (還好我快門按的快)


蘭陽博物館的外頭 多了好多的創意稻草人


出海餵魚了 不是拉 是出海賞鯨趣 合盛民宿 還提供了賞鯨行程 可以讓入住的客人去體驗喔
如果想登龜山島 民宿主人信佑還會當解說員 替大家解說服務ㄋ 


出海之前美女們的笑容多ㄇ開心 




坐這賞鯨船 吹這海風 那種感覺很棒


龜山島 我來了 但我沒有要登島  你等我 我會去登島找你的龜山島


不知道當時候的朱朱 妳在想什ㄇ


回程看到蘭陽博物館 是不是像一座 倒塌的建築 真的蠻有藝術的建築
這趟賞鯨行程 真的讓大家昏頭轉向 海浪有夠大的 讓大家受不了 更慘的是 沒有賞到鯨
真的好可惜 但有機會大家在出海一次吧 一定要賞到鯨 但我更想上龜山島


宜蘭 合盛66
宜蘭縣頭城鄉三和路616巷105弄8號
住宿電話 0913833433
連結
合盛66 民宿官網
ps 合盛66民宿 每次只招待一組客人 要讓你感受那無拘無束的度假住宿
   住宿價格兩人包棟4000元 四人包棟6000元 每加一位就多1000 很划算的價格 超適合一群朋友去喔
延伸閱讀  
稻田裡的蛙叫聲 民宿裡的歡樂幸福聲 合盛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