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的氣氛 正圍繞在你我左右 也告訴這大家 聖誕快到來了 大家有什ㄇ安排ㄋ

屏東 萬巒 萬金村 天主教萬金聖母聖殿 聖誕季 開始了 當天晚上點燈 我就先來感受那氣氛

每年一到十二月份 是萬金村最熱鬧的一個月份 因為這裡有萬金村一年一度的聖誕節慶



不管你從哪裡進入萬金村 每一條街道都有那聖誕燈的裝飾 越到聖母殿越熱鬧




在聖母殿周圍的道路 好熱鬧 尤其燈飾越多擺設不同風格 感受到那在地人對這慶典的注重

牆壁上的塗鴉人畫像 你知道這裡頭的圖畫 訴說這什ㄇ嗎?

奉旨 來到這裡我才知道 天主教萬金聖母聖殿 是以前帝王奉旨過的教會


來到聖母殿的門口


天主教萬金聖母聖殿 在今年建教滿一百五十週年 會有一連串的活動舉辦
十二月三日晚上點燈 九 十日更有聖母繞街遊行 更在那二十四日的聖誕夜 有一連串的活動 也會擠爆整村落喔


馬槽 開起耶穌的傳奇 也讓很多人信仰的虔誠

走出聖母殿 看到這第一次看到的工具 你知道在賣什ㄇ嗎?

原來在賣烤玉米 超好吃的喔 第一次看到這樣的烤法

餓了嗎 來吃一份鹹穌雞 發現哪裡不一樣ㄋ 

美麗的藍色瀑布



在萬金村 有八成是信仰天主教 所以你會注意到 家家戶戶 都把家裡裝扮的好聖誕





這個月份 也是在地小朋友最開心的月份 比那過年還開心ㄋ 因為會有聖誕禮物可以拿


愛神丘比特 可以幫我一下嗎?





在這一兩年 一直有在無名裡看到格友分享萬金聖誕的氣氛 在這一年我也終於踏上這裡 雖然提前去 但我感受到那氣氛



走這走這 遇到正在佈置那聖誕燈的潘大哥詹大哥

也因為這樣 我們停留在這裡 跟在地的大哥 小聊一會 聊到好多事情阿 也讓人知道好多事 原來旅行可以這樣接觸在地


大哥說 這裡兩句一定要去看 半點紅塵飛不進 滿院白蘭散香來 如果你領悟得出來 你的人生會過得更快樂


提前來跟大家說 聖誕快樂  不知道大家有計畫怎ㄇ過聖誕節嗎 沒有的話 不如安排來萬金走一趟喔
天主教 萬金聖母聖殿
屏東縣萬巒鄉萬金村萬興路24號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屏東民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