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阿一個月了耶 真的一個月了 那還不寫快一點 九月底去的墾丁行還沒有寫完 還不加把勁
就像青青說的要把夏天玩的遊記給它寫到冬天了 哈 
廢話不多說 就請各位大大慢慢欣賞冠頭與日光海岸的墾丁遊記

先來一張很美的照片
這張照片雖然不是我拍的 但很有FU <所以上傳跟大家分享 她是日光海岸美女小威>

這不在墾丁小灣 這在墾丁南灣自拍的 原本要在這裡玩水 結果下雨了
所以就先去吃午餐 午餐在前一篇墾丁行就已經介紹了喔  這次要為大家分享吃完飯後的玩樂


墾丁小灣
小灣是凱撒前的沙灘 人氣也很旺 充滿異國風情 算是離墾丁街上最近的沙灘之一
住宿於墾丁街上的人走路就可以到達 以前很亂 現在由凱撒飯店管理 比較清潔了
水上摩托車不少 不過有浮桶隔開 泳客可以在安全區域內戲水 階梯下還設了一間海灘的露天PUB
是晚上一個不錯的去處 <取自悠遊墾丁網站介紹>

原本前一天晚上要來這裡小酌的 但那一晚下雨就沒有去了 <其實有點失望>
可惡的是隔天還一直下雨 但是間段性有時有雨有時沒雨<怎ㄇ玩啦>
所以在吃完午餐 峰哥就決定想逛街的繼續逛 不逛街的就玩水去


雖然冠頭我是旱鴨子 但還蠻喜歡玩水的 <只是在海裡一直泡水 哈> 但還是玩得很開心

接下來兒童不宜喔 因為 .............................



冠頭被埋了 冠頭被埋了 冠頭被埋了 冠頭被埋了 冠頭被埋了 冠頭被埋了
 


好倒楣的冠頭阿 被埋了 還被峰哥與阿澤欺負
<為什ㄇ要用圖像遮重點位置 因為要保留形象 哈 想知道原因 或原圖就到相簿裡找了喔>



穿上救生衣要做什ㄇㄋ 當然是玩水上活動了阿
因為還有人在逛街 所以一直在泡水 之後逛街的美女們逛完來到小灣之後
就問有人要玩水上活動嗎? 結果就這幾位 外加祥嫂 <去換泳裝了>



來海邊就是要玩水 而且要玩香蕉船才刺激 更重要就是要摔 摔得更多次才棒
這香蕉船玩一次蠻貴的 其實大家可以去比較及殺價喔





看到了嗎 這樣摔才好玩 其實在外海就摔兩次了 但因為祥嫂與琦琦不想摔了 所以先帶他們倆回岸邊
之後再帶出去再帶回來 就摔在離沙灘不遠處 所以才可以拍到香蕉船摔出的連拍



來一張大特寫 峰哥的姿勢帥呆了 他說是準備要摔飛出去的 我在峰哥後面 但看不出是我的樣子
摔了三次 喝了好幾口的海水 還要峰哥救回沙灘上 但超好玩的  



峰哥又來搞笑了 這一張自拍得真棒



從下午一兩點 玩水到要五點了 那也差不多該結束了 所以玩水的都換裝 準備拍張大合照 代表墾丁小灣明年見

墾丁小灣玩水結束 但不代表墾丁遊玩就結束了喔 後面大概還要再寫兩篇 所以容許冠頭我慢慢寫好嗎?
謝謝大家來冠頭的無名 有哪些要多加強的記得跟我說喔 謝謝各位大大到訪冠頭家

PS 謝謝那天不玩水的俊傑與安國 因為有你們倆拍照冠頭才有照片能PO上網誌 感恩阿
還謝謝照片提供者 冠頭<我自己啦> 峰歌 小威 俊傑

延伸閱讀
  
全國最大土地公廟 車程 福安宮
  熊家 萬巒豬腳 
  墾丁 冠頭來了 
  我在墾丁 天氣陰 
  阿利海產 
  墾丁 龍鑾潭自然中心 
  墾丁 我的異國料理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