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末日沒來臨 諾亞方舟 還停留在這 將感化這世人 面對世界氣候的變化 我們將如何做起

之前就知道台南玉井 有座船型的諾亞方舟教會 而且是用漂流木搭建而成 讓人想來一走欣賞

剛好台南走馬瀨辦了一場熱氣球嘉年華 就有這機會來一趟ㄋ 園區裡可愛動物出沒

小小間便利屋

船型教會前有一大片的草地 帶這小朋友來 剛好可以讓他們在這裡奔跑玩耍


這一天可惜天氣又不好





不同台灣其他地方的諾亞方舟教會 這裡用漂流木搭建而成


走進教會裡頭 真的心靈又讓人放鬆寧靜下來

信仰 讓人的心靈得到寄託 玩樂 讓人的心靈得到放空


拍拍拍 拍到整個人都拍到地板上拍 才可以把屋頂的十字架拍出來 感覺還不錯

園區裡的木屋


真的像一艘船 準備帶人出航

加利利宣拱門路口的可愛裝飾

加利利宣教中心
台南玉井 省道台3線378K處 看到這拱門 轉進去就對了

加映隨拍走馬瀨 熱氣球嘉年華

台南走馬瀨農場 偶為了熱氣球 因而一早來訪 好累阿


三太子碎碎念 每次帶我出門 卻把我丟車上 不管拉 把我帶出車子 要熱氣球 所以三太子笑了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都衝了 台南怎ㄇ不衝一趟ㄋ 來欣賞走馬瀨熱氣球的美 可惜天空不作美 沒有藍天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 可以看到十顆 但偶來走馬瀨只看到七顆熱氣球

波斯菊搭熱氣球 就真的好美

想欣賞到熱氣球的魅力升空 還是想體驗那搭乘熱氣球 我想沒有看過或搭乘過 來一趟 會讓你蠻值得的


熱氣球也會因為 天氣熱 氣流不穩 種種因素而不飛喔 所以還是要看運氣的


話說 我又來第二次走馬瀨追熱氣球耶 但這一次是因為要帶台北的朋友 來欣賞一趟 而且阿 差一點就要搭乘到了

台南走馬瀨熱氣球嘉年華 活動到2/17 需購買門票入園喔

本篇遊記同曝光瘋台灣台南民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