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間有三十年歷史的毛巾工廠 慢慢轉型成為一個毛巾觀光工廠
是怎ㄇ轉型的ㄋ 那就走吧 一起到虎尾走訪興隆毛巾觀光工廠



來訪興隆毛巾觀光工廠的路上 才發覺這不是高職學生時期 上學坐校車的路線嗎?
其實我高職讀書 在虎尾讀的喔 哪一間學校ㄋ 就自己猜了喔
住虎尾的格友 小Q 小鈴 就讓你們猜猜看



把車停好之後 跟這指標去走訪興隆毛巾觀光工廠



入園須知  反正就是帶這一顆愉快的心來就對了




你不知道的毛巾製作 將在這裡公開







這一路上你會看到透明的工廠在製作毛巾過程
假如你幸運的話 還可以遇到解說員現場解說喔
我那天就有遇到 而且還有有獎徵答



原本是左邊小捲的 要把它捲成大捲的就是右邊這一個
它的線很棉ㄋ 解說員有拿給我們試 只要兩手拉這左右手微捲棉線就會撕斷
這就是純棉線喔



了解毛巾的製作過程後 接這要去看看毛巾的創新



要吃點心嗎 我請客 但你一定要給它吃下去



有浴衣 有毛巾 全都出自興隆毛巾工廠



各式各樣的毛巾 讓你選



台灣製造 品質保證




想吃哪一個阿 好難選喔
這是毛巾作的耶 讓我以為可以吃
作的真的好真好真 (可以拿去騙小朋友喔)



毛巾蛋糕 贈警察專科學校的蛋糕



三角蛋糕 看起來真的很真實





看得讓人想帶回家



來吃冰淇淋 我請客喔





這是非賣品 所以只能觀看不能買
但只要買滿五百元 就有送第二張照片中的小企鵝



毛巾做的擦手巾 這ㄇ可愛的擦手巾 你捨得用嗎?



小嬰兒的小洋裝 真的可以穿嗎?





別懷疑 這不是點心區 這是毛巾蛋糕區



除了有一樓展示外 還有一個二樓
這裡展示了幫客戶代工的毛巾產品



有很多電視節目 來採訪



二樓看一樓的櫃檯 不說還以為來到喝咖啡吃蛋糕的店ㄋ



狗狗蛋糕



你沒有看錯 世界最大的毛巾蛋糕



是不是跟真的一樣



讓你知道毛巾使用知識



毛巾鱷魚



DIY製作 讓你自己做出毛巾玩偶
一人只要花費一百五十元 就可以學到怎ㄇ做出可愛的毛巾玩偶

虎尾不只有毛巾觀光工廠可以參觀 還可以去故事館 布袋戲館 及吃當地小吃喔
不一樣的分享 不一樣的體驗 不一樣的接觸 等你發現那秘密

一個小活動 謝謝你們參加 在發文時間內留言的七位格友
我將送上一份小小禮物 希望你們會喜歡
一樓~七樓 我也標上 你會知道你的禮物是哪一個喔



謝謝你們來訪冠頭的無名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這樣的分享

延伸閱讀
  
布袋戲的故事 在雲林布袋戲館
    說故事的人 在雲林故事館

連結   興隆毛巾觀光工廠 官網

雲林縣虎尾鎮埒內里84-1號 這字這樣念 埒(ㄌㄜˋ)
諮詢電話 05-6226008
開放時間 每天僅開放上下午兩梯
AM0900~1100 PM1400~1700 (其它時間為廠商 貨車進出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