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別人說故事 
說自己的故事給別人聽
讀古 讀今 讀未來
寫一首詩 一段故事
演一齣創作的好故事
做一個毛巾偶 創作偶的故事
畫一張有故事的臉 十二生肖故事創作
拼一張希望故事地圖 寫出雲林人的希望
尋找老房子的秘密 故事 老照片
收集一個記憶盒子 童玩 種子 石頭 老照片等故事盒子 (取自故事館簡介)

風和日麗的一天 我在雲林故事館 看見故事



一棟很有日式建築的房舍
整棟木造日式建築 原屬台南州虎尾郡郡首官邸
光復後改為雲林地方法院院長宿舍 民國90年登錄成為雲林歷史建築
故事館代表這建築與記憶所交織而成的故事 是雲林第一座歷史建築再利用
這是一個屬於虎尾人的記憶 (取自雲林愛吃旅 導覽手冊)





雲林故事館的後方 假如這裡擺這躺椅 我想午後時光 很容易入睡



是晴天娃娃嗎? 很多種不一樣的晴天娃娃



還有祝福生日快樂



雲林故事館 要進去的門口



創意燈籠



另一側故事館



進到故事館 記得要脫鞋子喔
打開紗窗門 你會發現一旁的桌上  有介紹雲林的文化 美食



插畫作品 可以看看 每一個很有藝術創作的插畫



可以看見古早味的東西



有畫作可欣賞 有圖書可看 這裡很適合帶小朋友來走走



膽小鬼 放蜂炮 讓我想起昨天不是鹽水放蜂炮嗎?



坐在塌塌米上 看故事



每一個故事 都要用心看 你會看見不一樣的故事



來雲林故事館 演一齣布偶戲



故事館的一道走廊



十二生肖玩偶 毛巾做成的 讓我想起興隆毛巾工廠



故事館 是這樣蓋成的



抽屜裡的秘密 等你來發現



在故事館裡面 你會發現 有很多小朋友的畫作







來去故事館 大人講故事 小孩聽故事



我在故事館 看見故事館的故事



雲林故事館 等你來這裡說故事

連結 雲林故事館 官網

雲林故事館 開館時間
免費參觀
周三~周五 1200~1800 1900~2100
周六~周日 國定假日 0930~1700
周一 周二 休館

連絡電話 05 6311436

雲林縣虎尾鎮林森路一段528號

謝謝認識的朋友與不認識的朋友到訪冠頭的無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