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牛車奇異怪打扮 車頂牧草當屋簷 走近一看 原來老闆在賣咖啡 喝一杯元氣咖啡 讓你滿滿活力一整天元氣

彰化埔鹽 我的家鄉 我住的農村鄉下 但我有時都會經過的地方 我卻都還沒有停留下來 就在郁菁的分享下我來了

田地旁 咖啡飄香氣 夕陽將西下 但今天沒有給我出美景

老爺機車 偉士牌 還有一台老卡打車

這台老卡打車 可是老闆第一代賣咖啡的工具喔 你們知道這一張照片 老闆騎這卡打車要去哪裡嗎 
那一年 雲林古坑在舉辦咖啡節 邀請老闆開這鐵牛車去 但最後老闆決定邀約一起騎單車的車友
騎這單車從埔鹽到雲林 來回騎了92公里 重點是騎這台老鐵馬阿 只有說 老闆格天鐵腿了   

一到裡頭 就像郁菁說的 金假揪邁ㄟ  可是阿 卻是很有特色喔 所以說 想發現驚喜 就是要走進一趟

竹子編成的櫃台 還有那老闆認識的老師寫的文字

這一個圍簾 可以開啟了小門 你知道拿什ㄇ做的嗎?

想起來了嗎 以前嬰兒被關在裡頭的嬰兒車

琉璃黏貼的門板 還有咖啡的圖樣

煮咖啡的地方 還有那二手中式櫥櫃

天花板上 用咖啡豆布袋縫製而成

老闆有再騎單車 這是他的愛將


古箏 好想請老闆娘彈奏一曲拉


聽不到老闆娘彈奏 那就由小MO來彈奏好了



在這裡 你還會發現 好多老闆收集的古物

元氣串珠坊

發現櫃子裡頭的寶物了嗎 這都是老闆娘自己親手手工製作的串珠娃娃喔

是不是很可愛 想不想帶回家

看過一對的財神爺嗎

獅子 這一對買回去 馬上就交到女朋有了拉

老闆娘說不要入鏡 那我就來拍櫃子裡頭這一張 還有老闆跟小孩的照片


買來當手機吊飾 超可愛喔

魔法少女騎這稻草來了

每一件串珠娃娃 都是老闆娘用心去製作 跟外頭一般賣的很不一樣 不一樣在那ㄋ 等你去了一趟就知道喔

元氣咖啡 點咖啡時間  想喝那一種咖啡都可以有很多種選擇喔 那咖啡的板子 也是老闆的認識的老師寫出的字



花生鬆餅

黑白咖

如果你來訪 幸運的話 還可以喝這咖啡 聽老闆為你彈奏一曲

窗外的鐵牛車

元氣咖啡車 突然開了出去 追去看看

原來老闆有時候會接到邀約 而開這鐵牛車去賣咖啡 這一天來到梧鳳國小五十週年校慶園遊會


可惜這天 沒有藍天拉 因為這天是3/11 天氣真的不好 鐵牛車的屋頂老闆鋪了竹子後 在鋪上一層牧草
以前還用過稻草 但都無法持續放很久 所以一直放不同的草類

終於看到拍到這傳聞中 怪怪稻草車

民國八十六年的報紙報導 當時候這台鐵牛車 可是老闆開車出去賣咖啡的工具阿 當時候我就有注意到ㄋ


元寶財運顯崑崙 氣氛藝術達茅廬 咖啡香醇留埔鹽 這幾句都是老闆想出來的對聯

鐵牛車上的中式櫥櫃 是老闆從廢棄物場 撿回來的二手物

咖啡外帶杯 那圖樣是老闆自己設計的圖樣 有一年四季春夏秋冬 還有帶錢幣的圖樣

肉魯玩台灣 兩天一夜私房小旅行 也把元氣咖啡 寫入他的新書裡頭 真的太棒了拉
這天帶這肉魯跟小MO來元氣咖啡 是因為中午要去參加朱朱的訂婚宴 順路帶這他們來走一趟
因為肉魯最喜歡發現在地的特色 也剛好郁菁分享元氣咖啡 因此有了這趟元氣咖啡之行
也就這樣不小心讓元氣咖啡納入旅遊書裡頭 我這在地人 也驚喜到阿

元氣咖啡老闆說 這是他過年後收到最驚喜的禮物
所以從今天到五月底 只要帶這肉魯玩台灣 兩天一夜私房小旅行來元氣咖啡 就送一杯咖啡 還會蓋張喔

彰化 埔鹽 元氣咖啡
彰化縣埔鹽鄉崑崙村彰水路一段14號
09322258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