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 我一直覺得 感覺少了什ㄇ 才有那FU


來到顏氏牧場得那一天 真的也是很巧的那一天來的 就是去頭社賞金針花巧遇甜蜜三加一


因為甜蜜三加一 我才有機會來到這裡走走 看到這露營的帳篷 好想來到這裡露營ㄋ


櫃台 吧台一角落


來點餐了 看看我的早午餐要吃什ㄇ 一大早還沒吃的我餓了 哈哈


鬆餅 太想吃了 所以就是我點的


右邊冰咖啡 我的 左邊誰的 認領中


悠閒一下 這樣的生活 也不錯喔




開這自己的車車 來到這裡露營 很會享受生活 我也想要享受一下露營的樂趣


顏氏牧場 分了好幾個露營區 可以自己準備露營設備 也可以在這裡租用


牛耶 但怎ㄇ有一頭牛 屁股對這我




走上另一頭的露營區 看見了前一晚在這裡露營的遊客 也讓人想安排一趟


新故鄉見學園區 紙教堂 終於等到可以來這裡 看見紙教堂的美 還有那夜景


下午來到紙教堂 在這裡 要等這日落夜晚 




地震的力量 真的很可怕 也讓我們更要注意那自然界的力量 不容小試






第一次欣賞到夜裡的紙教堂 真的好美 但我拍的不好 加減欣賞就好喔  




顏氏牧場
埔里鎮桃米生態村水上巷28號
連結
顏氏牧場 官網


新故鄉見學園區
南投縣埔里鎮桃米里桃米巷52-12號
連結
新故鄉見學園區 紙教堂 官網


本篇遊記同步分享於瘋台灣南投民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