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綻放的季節 全台各處 賞花景點多 我想大家都想去走訪吧 而我也不例外喔


原本打算去高雄欣賞3D藝術展的我 
看到肉魯PO【跟著肉魯 玩樂南投】玉山草坪頭茶園 浪漫幸福的櫻花桃花 讓我很心動ㄋ


剛好球球也要去賞櫻花 那何不跟這去ㄋ 就找了JOICE姊姊一家同去 郁菁妳沒跟 好可惜喔


草坪頭 為在新中橫公路110公里處 是一個種植高山茶園的地方 但這裡卻可以賞櫻花喔


草坪頭茶園的櫻花分布在不同處 所以要用你的腳 好好的走訪喔


剛到的時候 沒有車停在一旁 等過沒有多久 一旁就停滿了車子ㄋ


高山 茶園 櫻花 這樣的美景 真的很美


放鬆自己 遊走欣賞櫻花的盛開


櫻花的品種 有很多種 但我不知道這些櫻花的品種是什ㄇ 我只知道 這是美麗的櫻花


相約遊玩是種幸福 巧遇更是種幸福 這一天約好出遊的球球 JOICE 冠頭
在停好車後 下車那一刻 巧遇了可愛大老婆 眼神相看那一霎那 是種驚喜ㄋ


前一天的天氣很不好 影響了這一天的天氣 雖然沒有陽光 但還好沒有下雨


如果水池滿滿的櫻花 我想一定更美麗


始終不肯跟我合照的
cherry妹妹 終於被我拉來合照一張 


你是否也被這景色給吸引了ㄋ


隨意拍 隨意遊走 度過自己的休假時光


賞完櫻花 那接這就是五月的油桐花了喔


不只是賞櫻花 還可以看到這一大片的油菜花田


















很喜歡這地方的景 因為拍起照來 很美麗ㄋ 



徵婚照 還真的耶 這一張放在FB上 寫這徵婚照 沒想到這ㄇ多人按讚 真的太感謝按讚的朋友
沒有要徵婚啦  哈 要跟大家說 在這裡拍照 很美ㄋ 



草坪頭怎ㄇ去
國道三號名間交流道下 往集集方向台16省道 之後再接水里台21省道新中橫
信義台21省道往塔塔加 台21省道110K處右轉上去 就是草坪頭茶園< b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