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過年了 工作真的好多阿 每天都是忙忙 但還是想分享我去賞梅的另一個景點 



在去柳家梅園賞梅後 我來到另一個賞梅的地方 



不是熱門的賞梅景點 而是很少人知道的賞梅景點



雖然環境沒有柳家梅園那樣的有草地 但卻是一個開滿梅花的地方



沒有半個人 因為我開到很山上 可以一個人寧靜欣賞梅花



可以在這片滿滿梅花中 拍個夠 (好難拍阿)



看到這支頭上 開滿梅花 心情會格外的愉悅 把很多煩惱事 都暫時拋出去 



雖然家裡有一些事 讓生活變了一些 但希望能跟梅花一樣 越冷 能越堅強  



有將開的梅花 有綻開的梅花 也有已經枯萎的梅花



寧靜的地方 沒有吵雜聲 安靜的到 可以聽到蜜蜂的飛舞



隨意拍 隨一走 就是我自己的遊玩



隨然是一個人的遊玩 但卻是跟這自己的心情去遊玩







第一次賞梅花 就能看到這滿滿梅花 心情很開心ㄋ 



看出來了嗎? 




欣賞美麗的花朵 只需要眼睛欣賞



還有用相機拍下這美麗花朵







沒有多餘的文字 只留下這美麗照片




不知道你今年賞梅了嗎? 



延伸閱讀 初次見面 你好 梅花開
簡單分享我的賞梅花之旅 謝謝到訪賞文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