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一年四季 春夏秋冬 都有不同的花開綻放 秋天的楓葉 來不及去欣賞 冬梅我不錯過



南投信義柳家梅園 是一處熱門的賞梅景點



星期日早上想早點出門去賞梅 結果在床上一直賴床 可以好好休息的時候 真想睡飽飽阿



還好賞梅的動力在 就出發吧



別說怎ㄇ都沒有賞梅的遊客 因為我避開人多的方向 拍人少的點



如果躺在草皮上 欣賞這梅花開 真的很棒吧 可惜我沒有這樣做 哈



雖然沒有看到我想看到的梅開盛況 但第一次看到梅花開 心情很愉快ㄋ



從高處往下看柳家梅園



高山的景色 真的好美 尤其在高處欣賞



為在柳家梅園的後山上 想說會不會看到更多梅開 指標還寫這賞梅祕境ㄋ 結果 沒有開很多



在這裡卻讓我覺得賞梅好寧靜 可以很放鬆ㄋ 心靜下來 可以聽到蜜蜂的飛舞聲喔




第一次拍梅花 真的讓我拍到發瘋



是我不會拍 還是梅花不好拍阿











第一次賞梅 真的看到梅花開得很美 期待下一次的梅花開 我要再去拍

簡簡單單分享我的賞梅初體驗 都拍得不好 大家加減看啦 有機會一定要去賞梅喔

連結 
柳家梅園農場
南投縣信義鄉自強村牛稠坑陽和巷8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