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森林 明德店 是薰衣草森林的第三家分店 新社店 尖石店冠頭都到過了 那明德店一定也要來走走才行ㄋ

跟這冠頭緩慢的腳步到訪薰衣草森林


放鬆心情走一趟薰衣草森林 讓自己輕鬆一下吧

進到薰衣草森林 別忘來個淨身儀式喔 讓自己忘記煩惱 憂愁 帶這愉悅的心情進來走走














冠頭我不太會寫網誌因為不知道怎ㄇ寫出內容  也不太會形容  所以就用相機拍出我喜歡的感覺 跟大家分享
希望大家不介意冠頭少話喔   


香草工房


來到薰衣草森林時已經是下午了 但因為中午來沒有吃 所以還是點各餐來吃吃
我點的是涼拌時蔬義大利麵 餐點有附上濃湯 時蔬沙啦
涼拌時蔬義大利麵的口感很特別 一時讓我不習慣 但還不錯吃喔

許願卡 寫出你的心願 綁在許願樹上 許下心願 在敲下幸福的鐘 妳的心願就會實現喔 想知道冠頭許什ㄇ願望 那就到許願樹找了喔


森林咖啡館的後方拍出來的

森林咖啡館 一樓點餐區 原本想等沒有人時拍 但一直有客人進來 就放棄了

櫃台旁的等待用餐區


一樓用餐區 不想把客人拍進來 所以只拍這一張

這是二樓用餐區 因為後方有客人 所以我只拍沒有做客人的坐位


薰衣草森林 為想舉辦浪漫婚禮的新人 籌辦的婚禮
在這裡辦婚禮 真的很幸福喔

薰衣草森林八歲了 現在在辦活動喔 只要你帶這不管是到尖石店 新社店 或 明德店所拍的照片
在十月一日到十一月九日都免費入園喔 但照片中要有妳喔


 拍謝 拍一下 薰衣草森林廁所







敲下幸福的鐘 希望我的願望能實現

薰衣草森林明德店 與尖石店 新社店 最不同的地方就是 它還可以欣賞湖泊
明德水庫就在旁邊 因此還特別規畫了一條賞湖步道 在這裡坐這 讓人輕鬆的想入睡ㄋ
PS薰衣草森林有在為想享有專屬人員為你服務的服務喔
    想在湖岸旁跟情人吃浪漫餐點嗎? 只要跟薰衣草森林預約 餐點加600元就想有專人服務 專屬佈置 專屬湖岸


就來個幾張自拍啦 希望大家別看到噁了喔 哈
薰衣草森林
新社店  新社鄉中和村中興街20號   0425931066
尖石店  新竹縣尖石鄉嘉樂村嘉樂130號  035841193
明德店 
苗栗縣頭屋鄉明德村20鄰仁隆64號 037252000

 請點  薰衣草森林
簡單介紹 希望大家會喜歡冠頭的薰衣草森林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