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五的夜晚大家都在做什ㄇㄋ 在家 在約會 在加班 還是在外遊玩ㄋ

   那天九月十一日星期五的夜晚跟這日光海岸的夥伴們 到青蛙墨西哥餐廳第二家分店水蛙餐廳吃喝玩樂 射飛鏢 

青蛙墨西哥餐廳有很多家分店 這是冠頭我第一次到訪 而峰哥跟美如先生已經在這裡混了有二十年了 餐廳的柱子都不知道贊助多少了ㄋ
上星期沒有跟到九月四日那天 這星期五九月十一日終於跟到了 這裡是餐廳的門口




一樓的吧檯 可以做大約十個人的地方 吧檯上還可看見販賣品喔

            


一樓各個地方擺設 很有風格 我喜歡 還有射飛鏢的靶 等會就知道了喔

            

美如不怕你喝 





    
青蛙墨西哥餐廳的二樓 大部分都是一樓客滿才會開放二樓 那天晚上十點半左右到時一樓就客滿了
所以我們有在二樓小坐一會就迅速下到一樓吧檯區 果然峰哥在這混二十年是值得的
除了讓你喝酒聊天外 還有足球台可供你遊玩 但要去吧檯要球但要租金一百元 玩完退回
             




今晚在水蛙餐廳點的餐點 我不知道每個稱呼耶 因為我只顧這吃沒有問 可是我知道有一桶啤酒 說真的 真的好吃喔

今天出現在水蛙餐廳的有明上 金鈴 峰哥 冠頭 阿澤 小威 志先生
            
             桌上的啤酒杯 裡面放這冰塊 這是店裡的客人要玩的遊戲 你猜會是什ㄇ遊戲ㄋ



來水蛙餐廳就是要來玩射飛鏢的 而且也來一場比賽

 你看峰哥的眼神 峰哥可是玩飛鏢很久了ㄋ                
峰哥今天準度很準ㄋ 三隻都射中紅心 
            
              這個姿勢帥吧 只是射出去都沒有什ㄇ準度 沒辦法ㄚ我又沒有玩過

小威 她今晚純粹是來吃的 還要拍照 沒辦法他現在是病人腳受傷
 
老闆娘與小威 老闆娘很活潑ㄋ 跟小威一樣嘟這嘴
 

峰哥 與 老闆 發現了嗎 老闆的衣服有日光海岸的lock喔    

 峰哥與金鈴


峰哥與冠頭彈起吉他 但我不會彈只會擺姿勢 ㄏㄏ

            
             不忘自拍的冠頭 連水杯裡有草也拿來喝


冠頭與峰哥拿這吉他要來彈一曲 但冠頭只是做做樣子因為我不會彈啦


冠頭與老闆娘跟店員的合照

冠頭介紹青蛙墨西哥餐廳水蛙餐廳大家喜歡嗎?
青蛙墨西哥餐廳
       芙洛克 墨西哥餐廳 台中市華美西街一段105號    04 23211197
            水蛙餐廳 台中市育德路37號        04 22030182
            青蛙餐廳 台中市精誠七街一號        04 232087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