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是男生 但我也好愛吃甜點阿 尤其是蛋糕ㄋ 看到這甜點種類 我都不知道要點那種說


芭ㄊ芙菓子坊 位在台中沙鹿熱鬧的中山路旁的四平街街道上 顯眼招牌 讓人不注意都很難喔


今日的脆皮寒天泡芙 特價十元 那不多買幾個回家吃 怎ㄇ行阿


簡單的牆面方格設計 上方還有那甜點種類價格


店裡頭的簡單設計風格



這冷藏冰箱裡 有甜點 蛋糕讓你選


台灣土鳳梨做出來的 鳳梨酥


點了一杯黑咖啡 脆皮寒天泡芙牛奶 巧克力口味


脆皮寒天泡芙 看你要哪種口味的 都現場灌進泡芙裡頭





新口味 脆皮冰品的泡芙 有抹茶 百香果口味的


除了吃甜的口味甜點 也來點一份 義大利心捲捲 只能說 我喜歡 好吃喔


手工土鳳梨酥 好可愛的圖形 有台灣跟愛心的ㄋ 內餡料好又實在 真的好吃


北海道戚風蛋糕牛奶口味的 好喜歡


帶了一盒米布丁回家


就成為晚餐後的甜點


洗手間 巧思的設計








蛋糕 禮盒 還有鳳梨酥的設計包裝盒


在無名網誌上認識的正妹甜心女孩Joanne 今天第一次見面 她還記得我耶 超開心的拉 
而且還跟她聊到好多話ㄋ 其實都是她陪我聊天的拉 不然我都不知道說什ㄇ 哈

芭ㄊ芙菓子坊 泡芙 甜點
台中市沙鹿區四平街180號
訂購專線 04-26627088
每周二公休日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台中民宿網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