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午後慢步在三芝芝柏藝術村裡的街道上 長灘三美到底看到了什ㄇ? (其實我也忘記了拉)
前一天的QQ趴替的打扮 在這一天 變回原本的自己 但LING也有不同的味道耶


前一晚在肉魯規畫這天的行程時 就想說這裡是有什ㄇ特色的地方 停好車 看好地圖 開始亂走




芝柏藝術村 原本是一個社區 後來慢慢的進駐了藝術家 還有很多咖啡廳 民宿


那天逛了兩條巷道 看到好多房子空著 還長滿了草 我想如果可以好好規畫 一定是一個很棒的地方


好可愛的信箱 郵差來投遞 看的也開心了起來


哆啦A夢在屋頂上跟你打招呼 (小菲看到一定飛去跟哆啦A夢打招呼的啦)


當今火紅的旅遊暢銷作家肉魯 你在作什ㄇ? 讓肉魯親自自己講吧


笑容甜美的朱朱


學這可愛圖畫動作的寶貝毛 可愛喔


這天的三位美女 好幸福喔 因為有三位攝影師在拍她們


最自然的拍照 可以捕捉到不同的動作 朱朱這張 後方是誰 其實我沒有要把你跟朱朱合拍喔 哈


原本因該想說 只來這裡逛走走拍拍照 但不小心走入幸福王國 喝下午茶



外頭庭園式的座位區


幸福王國 最近才新開幕喔 好像是六月底的樣子 在這裡也有民宿可以住宿


原本想說 可以來這裡拍拍照 就好 後來大家想說 那點份下午茶來喝好了



那就點餐 喝下午茶了拉


好大杯的水果茶


我的冰拿鐵



冰淇淋鬆餅 一上桌 我的手就馬上想拿來嗑了 先吃鬆餅外頭那酥酥的皮 真的好脆好吃阿





店裡的擺設 店裡的藝術品 都是老闆娘自己親自去收集的


會旋轉的音樂盒 打開抽屜 才會有音樂聲


小小爐火 我想還可以用


愛心的後方 是小廚房


小朋友畫老闆娘的圖畫 還寫了一段文字



往二樓的樓梯間 還擺放了好多的裝飾品藝術 二樓為老闆娘的住家 三樓ㄋ 為民宿


你知道嗎 這是一間裝飾的好特別的 洗手間喔


寶貝毛 LING


公主朱朱要親下青蛙 會不會變成王子小吳ㄋ?


新北市三芝區觀海街2號(芝柏山莊)
02-26360458


這次沒有把全部的三芝柏芝藝術村逛完 希望我下次有機會再去 可以逛完這整個地方


髮型可愛得老闆娘 與長灘三美 謝謝到訪賞文的朋友喔 簡單下午茶 分享給你們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