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的端午節 大家都去看划龍舟 還是去立蛋 或者在家吹冷氣 不想出門被太陽曬ㄋ


而我卻在時光咖啡待上了一整天 (真的嗎? 吃早午餐 吃到喝下午茶了說)


因為cindy姊姊誤闖還沒有正式開店的時光咖啡 在她的分享中 讓我很想來這裡喝喝下午茶
 

原本想先去另一家吃早午餐的 結果好像沒開的樣子 讓我這一天提早來到時光咖啡


我這第一位客人 快十一點左右來到 老闆看到我 還說 怎ㄇ這ㄇ早來阿 因為我早餐還沒有吃阿


來看看有沒有我想吃的 還是問問老闆推薦吃什ㄇ好了
 

點了一份厚片焦糖杏仁土司


說真的好愛 好吃ㄋ


時光特調凱薩沙拉 老闆娘還貼心的問 味道可不可以ㄋ 對我來說 剛好


熱的卡布奇諾


時光咖啡 是一棟老舊建築 改建而成的 就處在東海藝術街裡




最喜歡沒有很多人的店 因為可以讓自己安靜的發呆 看書 上網


剛開幕不久的店 我想過一陣子 這裡就會變得很熱鬧了


有好多種書籍 可以讓你閱讀 而我這一天帶這筆電 剛好在這裡 寫寫新文章 回回留言


一待就到了下午 老闆都好奇的想說 這位先生 怎ㄇ可以做這ㄇ久阿


吧台上的小杯子 處處都是可以讓人拍照ㄋ


這裡的擺飾 我想都出自老闆夫妻的用心巧手下完成的


時間過得好快 也該點分下午茶了吧 




早上喝過咖啡了 所以下午來一杯冰 蘋果汁




最愛吃鬆餅了 所以阿 下午茶不點份鬆餅 怎ㄇ可以放過ㄋ




一個人來 或者一群朋友來 我想真的還蠻不錯得地方


時光咖啡 會是讓我想再來的店 老闆夫妻的親切 還有這ㄇ寧靜的地方 更有那好吃的鬆餅
 

在洗手間發現的小小數學題目 老闆娘想出來的 用數學程式算出妳的另一半想對妳說的數字


可以一個人在這裡讓我待快一天 我想我還真的做得到 

時光咖啡
台中市龍井區藝術街61巷9號
04-26328168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台中民宿網同步曝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