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好多的地方 都把老房子改建 讓它變了新風貌 也變了可以去喝喝咖啡 發呆的好地方


無意間 在candy的fb訊息裡 發現了這一間田樂 就讓我在平日的時候到訪 還沒有開店 我就來等了ㄋ


這裡還有賣水果蔬菜的地方


小巷子裡 我要來去喝咖啡


帶點復古的窗戶


一樓的外面 可以三個朋友 坐在這裡 喝咖啡聊天


拍照可以 但不要拍到工作人員喔 還有別打擾其它可人 小小叮嚀 很不錯


吧檯區 也是點餐區




小小桌椅 適合情侶來喝咖啡 說情話 噗


樓梯間 我要來上二樓


這裡是洗手間喔


這沙發椅 好有古早味阿




這裡的沙發椅 可一群朋友坐在這聊天的好地方 那天過沒有多久 就來一群人坐這位置ㄋ


這一天 一個人 獨自坐這一位置


為什ㄇ沒有什ㄇ人 因為我在開店時就來了 真的就可以先拍拍沒有人的照片ㄋ




二樓的戶外區 如果有微風吹來 一定很涼爽


自行取用白開水


黑板上 來找找 我要的下午茶


點餐了 下午茶 只供應鬆餅喔


我的下午茶來了 好餓阿 開動


鬆餅裡頭包紅豆 就是哆啦A夢愛吃的銅鑼燒耶


我的咖啡


喜歡這樣老舊房子改變的新風貌 可以讓人來這裡 喝喝咖啡 度過一個悠閒下午 
但我不喜歡 人太多的地方耶 只好找平日來 比較安靜拉
現在的口袋名單裡 更期待我下一個老舊房子新改觀的咖啡廳ㄋ CANDY等這我跟妳腳步去

田樂
台中市美村路一段102巷1號
04-23272782
連結 田樂 官網
PS 附近不好停車 要多繞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