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床就在店門口 這樣可以前一晚在這睡到自然醒後 在起來吃吃早午餐嗎 這就超方便的了拉

Mapper Cafe這附近特色餐廳地圖指南 我當天還在這裡尋找那一家還沒有去過ㄋ 果然還有好幾家沒有去

吧檯區 簡單但卻很有風格

吧檯下的小冰箱


這裡賣了一些老闆Malu特別選的韓國飾品在擺設 話說老闆Malu也是一位在網路上的美食部落客 為了夢想開店

吧檯區上的杯子櫃 各種特色的杯子都有


要旅行 就要趁年輕的時候 這句話 就是我目前一直在做的


野蠻茶 喝了 會變野蠻嗎 其實是野樂茶 我看照片還以為是 野蠻茶 哈

情侶座位

要進入座位區 看到這可愛的提示語圖

當天有來用餐的客人 留下這可愛的圖畫

透明的玻璃 可以看到外頭人來人往 這天我就坐在這裡 還巧遇美女cindy

從外頭拍的

也適合情侶坐的位子喔


如果坐在沙發椅上 我想會待很久吧 讓人悠閒

可愛的娃娃

位置不多 但空間給人感覺不壅擠

坐在這裡 離廚房最近 餐點馬上就送到

聽音樂中 別打擾

一個人來 也有一個人的位置喔 還好當天巧遇cindy 不然我就要坐這裡了拉



狗狗好像不開心ㄋ

點餐了 點一份簡單輕食早午餐

百香果貝果 我點的 好吃喔 但我的食量 不夠吃

俄羅斯咖啡 還沒有來之前就想點來喝 因為好特別 喝來有柳橙的味道

核桃小魚乾飯 cindy點的 我沒有吃到 可惜拉

阿法淇朵 要把濃縮的咖啡 到入那冰淇淋裡喔

奶酪

Mapper  Cafe
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25巷13號
電話 04-23013485
營業時間 10:00~20:00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台中民宿網同步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