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早午餐的冠頭我 瘋到吃份早午餐 飛車跑到了台南去吃 而且一定要吃不一樣的


在想去台南吃早午餐之前 真的頭有點痛 因為好多間可以選擇 還有想去老房子改建的地方吃早午餐
那只好來問問在地人肉魯拉 他就推薦我可以來吃吃這家鵪鶉鹹派
原來在 一生一定要帶她去的一百個私房景點 裡頭就有介紹這一間喔
 

到達店門口 時間還沒有九點 因為我訂九點的 (想來記得先提早一天訂位喔)


原以為八點開店 原來在六月一日 已經改為九點營業了喔


外頭養了一隻 鵪鶉


這裡面 還有展出一些作家的畫作


提早到來 所以在外頭等了一會


吧檯處的用餐區 開放式廚房


角落一旁的四人座位


高坐椅的四人座位


點餐了 怎ㄇ點好ㄋ 因為鹹派 鹹粥都想吃阿 早午餐 分A B C 餐點


B餐 鹹粥套餐 (限量供應喔)  裡頭的料 好多 吃來很清淡 真的不錯吃
 

搭配的小菜 滷過的蒜頭 很適合開胃ㄋ


兩樣都想吃到 所以我單點了一個鹹派 培根波菜蘑菇


卡布奇諾咖啡




鹹派套餐 搭配了濃湯 沙拉
那天威宏的女友問我 鹹派吃出來的口感怎ㄇ形容 厚 考倒我了拉 我只會吃阿  
剛好想到蛋塔 就形容把蛋塔中間加了這些鹹料 就會有這樣的味道了 還真的形容阿 我
 

這對情侶是誰阿 兩個人 一直在玩愛鳳 謝謝威宏 這一天陪我走了一趟台南喔


往二樓的階梯 真的老房子的樓梯 走來要格外小心 因為還蠻斜的


二樓的一個書架 因為還有用餐的客人 不好意思拍照了


牆壁上的時間


鵪鶉鹹派
台南市府前路一段126號
06-2282038 (想吃這一餐 最好提早一天預約喔)
09:00~17:00
或許有一天 就會衝台北吃早午餐喔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南民宿網
arrow
arrow

    冠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