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遊玩 當然要來吃吃不一樣的早餐 所以我來到 COUNTRY MOTHER S 吃早餐



早晨八點 已經不早了啦 所以肚子也餓了



戶外的用餐區 天氣熱 因該沒有人要坐外面吧



廚房 出餐 結帳區





出遊的早晨 真的可以這樣悠閒吃早餐喔



我點的美式咖啡 在地朋友點的紅茶



手工三明治



送上來的時候 我嚇了一跳 好大一份阿 吃完 剛好 飽飽飽



朋友吃不多 點了加拿大蛋捲



吃完簡單的早餐 開始我的花蓮第二天旅行

簡單的分享我的一個人遊玩 謝謝到訪的各位大大賞文

COUNTRY MOTHER S
花蓮市府前路36號
03-8236008

延伸閱讀我的花蓮遊記

不在行程中的行程 雲山水自然生態區
花蓮 美食小吃 夜景 走一回
一個人的旅行 花蓮六十石山 賞金針花
一個人的旅行 與貓咪靠的這ㄇ近 雙叟
一個人的旅行 觀光客吃花蓮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