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的好天氣 睡到自然醒 其實是醒了又睡 睡了又醒啦
可是ㄋ 不能睡太晚 因為要來去台中吃吃早午餐



真的是行動派的冠頭 這次又跟這candy的腳步來到每日咖啡



櫃檯區 這裡的空間真的很大 我喜歡 還有那寧靜感 因為沒有什ㄇ客人



每日咖啡 目前是試賣中喔



進來裡面 會看見簡單的桌椅 加上幾張鮮麗的椅子
 


這一面綠色的牆 就是candy跟妹妹坐的位置 



除了前面有用餐區外 後面還有舒適的沙發椅喔



一群朋友來這聊天喝茶 還蠻不錯的選擇



空間很大 在裡可以自在



最後面還有個戶外用餐區 (但炎熱的天氣 因該沒有人要做外面吧)



冠頭坐的位置 為什ㄇ要坐這位置ㄋ?



書 報 雜誌區 轉個身 就可以拿到了 所以就做這裡阿



卡布奇諾咖啡





三明治 簡單的輕食 我的早午餐
其實還想在點個鬆餅的 但怕一個人 吃太飽啦



隨意拍拍



口袋名單的早午餐真的有幾家想去 但這樣的大空間 寧靜感 真的比較少見 





拍一張想要的感覺 真的拍好多張阿 



可愛簡單的裝飾品





不同位置的拍法 我喜歡



看過愛吃零錢的貓咪嗎? 在結帳的時候發現了這可愛的玩意
話說我忘記在哪位格友家有發現過 這真的讓我很喜歡愛吃錢的貓

簡單分享冠頭的早午餐食記 謝謝到訪的大大們

Daily Cafe 每日咖啡
台中市西區精誠五街25號一樓
04 23270966
09:30~23:00
每日咖啡 網站







 
arrow
arrow

    冠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