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Y家看到呼嚕FORRO咖啡的分享 讓我也想找個一天來去吃早午餐
原本三月底的星期日要去的 結果那天早上有人在辦生日趴
只好再找一天星期日再去 就在兒童節的那天 我來到呼嚕 FORRO咖啡



很好找的一家呼嚕 轉個彎 就到了喔




2009年夏天 在台中誕生了 FORRO 呼嚕咖啡
這是一位音樂人 人稱盟盟的王雁盟 所開的店

FORRO 是流行於巴西北部的音樂類型 以手風琴為主奏音樂
當年 英國鐵路公司在巴西蓋鐵路時 聽見黑奴工人都在彈唱這種音樂
於是被英國人稱之為 FOR ALL 的音樂 用葡萄牙文念起來就變成了FORRO



吧台區 點杯飲料 就可以待很久





這是一間民國62年的老房子 老房子有這樣的新生 真的可以看到主人的創意



在這裡 可以看到很多的音樂器材 不定時都有辦音樂會



牆上的另一個角落 門口處



櫃台旁的擺設








不只可以聽到歌聲 還能看到歌手創作的CD



不發現都難 原來真的不準 



很有年代的電話



好古老的樂器



好多地方 都讓我想一直拍 只可惜今天沒有帶我的單眼出門 被弟弟帶出門了



坐在這裡 是不是深怕樹掉下來ㄋ
原本長在院子裡 移植失敗後 建築師很有創意的把它掛在屋頂




下課後的 台灣小旅行 看這這本書 享用我的餐點
作者 貓 果然如是 也是一位部落客喔
點連結貓 果然如是 網站



小學生咖啡 其實就是咖啡+牛奶的組合喔



燻雞三明治



原味乳酪貝果



簡單的餐點 很悠閒的這裡享用我的早午餐

假日 睡到自然醒 再出門享用午餐 是不是很不錯

PS這裡也有民宿喔

FORRO 呼嚕咖啡
連結 FORRO呼嚕咖啡 網站
台中市精誠三街47號
TEL 04 23101661
每周二店休
AM10:00~PM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