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哪天十一月二十九日星期日 原本是騎單車的日子
結果因為很多原因 讓我有機會到訪 forty cafe

原因就是那天不騎單車了





forty cafe 位在台中市綠園道市民廣場後方




forty cafe 早午餐沒有菜單 只有你在外面看到的這兩樣餐點











forty cafe  的餐廳 座位沒有幾位 是樓中樓的設計 想來吃早午餐 記得要先預約喔
那天 早上來用餐的還真多ㄋ 沒有預約 可能就要坐靠落地窗這一排了



介紹完forty cafe 的餐廳內觀 該來介紹一下今日餐點



先上沙啦 
料很多搭配
sauce吃來很清爽 好吃



吃完沙拉 送上新鮮現打果汁
老闆娘說要現喝 不然等會會沉澱   破壞維生素



牛肝菌菇佐小里肌肉
我選的早午餐主餐  吃起來還不錯吃ㄋ
搭配的是餐包和土司




奧羅拉鯛魚  阿擇選的 我沒有吃 不知道口感如何
配上五穀飯、半熟的荷包蛋、馬鈴薯沙拉








吃完主餐 換喝杯茶休息一會
第一張 手工冰茶 冰奶茶
第二張 熱奶茶
第三張 肯亞咖啡




那天沒有騎單車去海線 卻很悠閒的吃了午餐 因為我早餐已經吃了 這份算午餐 
在forty cafe 度過了一個多小時後 就跟琦琦還有小寶說 等會要帶我去哪
不然我就要回家睡覺了 之後就決定去新竹
去新竹哪裡ㄋ 那就等我寫好PO上來喔
謝謝大家的到訪

forty  cafe
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fortycafe/11169459
住址
中市公益路155巷88號
預約電話
04 - 23038627
營業時間
週日 ~ 週一 8:00 ~ 18:00
週二 ~ 週六 8:00 ~ 22:00
arrow
arrow

    冠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