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小男孩的夢想 在台中太平近郊 圓了他的夢
用自己的雙手 慢慢建立起 班比納 鄉村 居



每個美麗的故事 都有個開始 班比納的故事 
從你打開這個門 就可遇見 (取自班比納)



打開門 你會發現 很多樹 花 圍繞這你 讓你感受到在那樹林中的心情



每一花 每一草 每一樹 都是老闆自己慢慢栽培 慢慢種起



假日 來這裡 讓自己放鬆一下 好好享用那午餐 真的很值得



看到那花 那樹 讓人輕鬆了起來 原來放假可以這ㄇ悠閒




班比納的建築 整棟都以木造建起(因該是吧)



進到班比納 貼切的老闆娘 親自帶我們到座位上 放好包包 可以隨意逛逛



這裡是我們享用午餐的地方 



櫃檯區 



預約十二點用餐 我們十一點半左右就到來 
因為我們要先來欣賞那歐洲鄉村的氣息 還有就是拍照記錄下來



在這裡 看的到老闆的用心 看的到老闆努力



如果情侶來到這裡 坐在沙發上 享受那浪漫午餐 是不是很幸福
那一天 這座位上 就來了一對情侶



這裡沒有下午茶 只有午餐跟晚餐 



到訪的那一天 老闆娘在擺這餐具 看這她戴這透明手套擺餐具
了解到他們的服務用心 這裡只有老闆與老闆娘自己在經營 老闆是主廚喔



二樓 不能上去 我想這是他們的住所
 


有看到樓梯旁牆上那一幅油畫嗎? 可是經歷兩個半月而產生的



牆上的文字 也是用寫的寫上去



這是另一區的用餐區



簡單的風格 我喜歡 讓我在班比納 拍了很多照片



所以我拍了很多角落 深怕哪裡忘了拍了 



很多擺飾品 都讓你感受到自身在歐洲


不趕時間 就來這裡 坐坐吧 



那天在這裡享用的午餐 將在下一篇 分享給大家
這一篇 就分享我來到班比納所看到的景觀
簡單分享 希望你們會喜歡 謝謝大家的到訪

班比納 鄉村 居 
沒有下午茶 只有午餐 晚餐 只接受預約 不接受參觀 
營業時間 周二公休
中餐 11:50~15:00
晚餐 18:30~22:00
採預約制 預約電話 (04)22752837
台中縣太平市長龍路二段南國巷161號
網站請點 班比納 鄉村 居 
GPS 經度120.766873  緯度24.0963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