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頭的泰國遊玩 來華欣兩天遊玩行程 
在分享一篇午餐給大家 
華欣 希爾頓度假飯店 我們午餐要在這裡饗宴



用餐的地方 位在希爾頓度假飯店的十七樓 白蓮餐廳




餐廳簡單的風格 格外很有那風味




這個位置用餐 是不是很棒 因為有美麗的風景可以欣賞 



因為人多 所以享用合菜



菜單 看不懂 (吃就好了 還看這作什ㄇ  哈)



又是沾醬 又忘記是什ㄇ沾醬了



別懷疑 又是一道烤鴨 怎ㄇ又只有皮ㄋ



炒飯 













簡單的餐點 吃的還蠻精緻的
除了吃美食 還有一個很不錯的享受



白蓮餐廳 除了室內用餐 還有室外 室外可以看到華欣的美景



華欣 希爾頓度假村 白蓮餐廳 是華欣最高樓的地方
在這裡 吃美食以外 還可以看到不同方向的華欣美景
我想夜晚的華欣 是不是一樣很美






希爾頓度假村的游泳池 可惜我不是住這裡 要不然 就可以去游泳了



簡單分享給大家 我的泰國遊記美食饗宴
希望你們會喜歡 也謝謝你們的到訪賞文

延伸閱讀 我的泰國遊記
泰 多遊玩 飛機上與泰國曼谷街頭隨意拍
泰多遊玩 之 拜四面佛與感受聖誕節的到來隨意拍
泰 多眉眉的合照
泰多好玩 霸王將軍麵
泰多遊玩 山中之城 拷汪皇宮
泰多遊玩 華欣 喜來登度假酒店 (飯店環境篇)
泰多遊玩 華欣 喜來登酒店 (房間篇)
泰多遊玩 我的華欣喜來登酒店 早餐 晚餐
泰多遊玩 華欣 希爾頓浪漫啤酒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